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Z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法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8-12-28

  南加州大学,全称南加里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大,建校于1880年,是美国西海岸古老的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加大有许多学院位居全美TOP10,其中电影学院和新闻学院位居全美第1,公共政策学院位居全美第2,工程学院位居全美第8,建筑学院位居全美第9等等,可以说南加大的教学质量是知名的。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法律

  GPA:3.3+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法学

  托福:90+

  【南加州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单项不低于20

  3.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4.GRE/GMAT成绩

  【南加州大学法学专业院校选择】

  南加州大学,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这所大学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全州夏季干旱,多阳光,冬季多雨,经济十分发达。学生本科学习的是法律,属于本专业申请,在多次沟通之后,学生对南加州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名校规划导师综合介绍了这所大学的地理位置,授课情况,奖学金设置等信息之后,学生决定,申请南加州大学。

  【南加州大学法学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南加州大学是美国的名校,如果学生想要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自然要在文书中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和亮点。和硬件活动相比,学生的软件条件是非常出色的。他做过很多和法学相关的实践活动,比如学生做过模拟法庭的活动,在法院和律所也都实习过,整体情况是非常亮眼的。

  2.推荐人

  由于学生的实习经历比较多,因此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学生选择了自己的两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和一位专业课老师做推荐人。他们重点推荐了学生的分析能力,写作能力,沟通能力等等。

  3.个人陈述

  学生一开始反馈的信息并不是十分的详细,在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学生又对信息搜集表进行了补充。学生在高中期间读过很多著名的和法律相关的书籍,在阅读的过程中,学生发现西方国家的法学和中国还是有一定的不同的,这让他对法学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在本科期间,学生学习了法律专业,储备了大量的知识,除此之外,学生还做过一些模拟法庭的活动,也在律所和法院实习过。结合南加州大学的特点,申请规划师写了学生的选校原因。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真的很耐心,很负责,很专业,能拿到南加大的offer,我非常满意。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