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I同学获得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8-12-25

  马里兰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东部小城学院公园市的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856年。该校是马里兰大学系统十四所高等教育机构中历史久、规模大的一所,同时也是整个大华盛顿地区较大的一所高校,该校被评为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加拿大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

  本科平均分:6.0+/9.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托福:免托

  GMAT:630+

  【马里兰大学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GPA:3.0+

  4.GRE/GMAT成绩

  【马里兰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马里兰大学是世界知名学府,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美国优秀的10所公立大学成员之一,同时也是美国中西部知名的十大联盟成员校之一。加拿大四年本科经历是学生的优势之一,在语言沟通问题上,没有大的障碍。从学生的学术表现,成绩,活动等等来看,马里兰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美国60名左右,这是学生非常满意的一点。马里兰大学的金融专业是比较优秀的项目,在资源、课程、师资方面都是非常科学合理的。

  【马里兰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在给学生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询问了学生的基本情况,他在加拿大某大学学习了四年,可以免交托福成绩。学生的GPA换算成四分制的,大概在3.1+。

  劣势是:学生的实习经历较少,课外活动较少,这样很难体现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面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的对策是:强力体现学生的海外背景,突出相关的课程,挖掘学生的实习经历,并且较大限度的挖掘学生的课外活动经历,体现他的沟通能力。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将教育背景和实习经历放在显要位置,及时抓住录委会的眼光。除了挖掘教育背景部分的信息,申请规划师对实习也特殊处理,体现了他的建模能力。用学生参加的某个活动,体现了他的领导能力。

  学生选择的推荐人主要推荐了他的语言能力,学习能力以及适应能力。

  在Essay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职业目标,自我认知,学习的经历,选择马里兰大学的原因。在写职业目标的时候,重点结合了中国的市场。

  3.面试

  马里兰大学的视频面试难度比较小,申请规划师和学生根据学校的面试题目,从多个方面构思了答题的思路。学生在面试的过程中,表现良好。

  【学生感言】

  在整个申请的过程中,尤其是面试的过程中,优越留学的规划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非常感谢他!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