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U同学获得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8-12-25

  南卫理公会大学简称SMU,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建校于1911年,校园风景秀丽,被The Princeton Review评为全美TOP10美丽校园之一。

  入读南卫理公会大学的学生,大多来自美国南方中上层的白人家庭,该校的商科,法律,统计学,计算机,心理学,视觉艺术表演,游戏设计等专业在美国名列前茅。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GPA:2.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计算机科学

  GRE:315+

  【南卫理公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口语不低于23

  2.雅思口语不低于6.5

  3.GRE成绩

  4.推荐信:3封

  5.网上申请表

  注:大部分院系秋季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1日,春季申请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

  【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院校选择】

  在选择申请学校的时候,学生希望去公立院校读书。但是按照往年的申请情况来看,名校规划导师认为,公立院校招生量少,录取的学生人数也少,而且学生的GPA成绩也不高,GRE成绩刷了很多次之后才考到315+。因此,在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他推荐了包括南卫理公会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美国南方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

  【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U同学进入公司的时候综合条件并不是很突出,基于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给U同学做了规划。首先是GPA,申请规划师给U同学讲解了大三下学期的GPA的重要性,鼓励U同学利用最后一个学期进行冲刺。其次是GRE成绩,GRE作为对逻辑能力的考察在硬件标准中也是学校非常看重的点,申请规划师建议U同学在学习专业课之余,尽早启动复习计划。另外就是软件背景的提升了,申请规划师建议U同学利用暑假的时间找老师参与科研项目,来补充科研背景,并且根据U同学的情况给出具体的方案来帮助他在短时间内提升。

  2.文书写作

  在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学习经历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将学生的经历和南卫理公会大学的要求相结合,在描述职业目标的时候,体现学生自己愿意在学习的同时进行实践,增强和学校培养目标的一致性。推荐人部分,学生找的是自己的老师,在老师需要U同学提供草稿的时候,申请规划师详细了解了U同学在上课时的具体表现和亮点,以事实为基础,将亮点较大化。

  【学生感言】

  我的硬件条件一般,最后能申请到这么好的学校,多亏了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结合我的实际情况,为我写出的高质量的文书,多谢老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