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S同学获得雪城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8-12-10

  雪城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该校的公共管理学,建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公共传播学,教育学等均在美国名列前茅。雪城大学在学术界,政界,商界都有一定的名望,教学质量又十分突出,因此吸引了许多学子前来求学。

  【学生背景】

  姓名:S同学

  本科专业:信息工程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气工程

  托福:95+

  GRE:315+

  软件背景:学生软件背景不错

  【雪城大学电气工程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5+

  2.雅思:接受

  3.GRE:305+,其中阅读平均分150+,数学平均分155+

  4.GPA:3.0+

  【院校选择】

  雪城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其公共管理学科排名全美榜首,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影响巨大,在美国政界具有影响力,是美国著名高校之一。

  S同学的各项条件虽然都不是特别的出众,但是跟大部分申请者相比还是不错的。根据学生的条件,名校规划导师在给学生选校的时候,将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南加州大学作为冲刺院校,同时将雪城大学,匹兹堡大学,东北大学作为保底院校,将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和佛罗里达大学作为居中院校。

  【院校申请】

  1.精准的专业定位

  学生的本科专业是信息工程,意向专业是美国的电气工程。名校规划导师根据学生的背景以及意向,介绍了美国电气工程的专业设置。电气工程专业在美国是常申请的工科专业之一,共设置有11个分支方向,分别是通信与网络、信号处理、电子学与集成电路、电力、计算机工程、控制、材料与装置、微机电系统、光子学与光学、电磁学、生物工程。其中常见申请方向为通信与网络、信号处理、电子学与集成电路、计算机工程与控制方向。

  根据学生的意向,选择了电子集成电路这个分支,这个分支要求学生有扎实的电路知识,而学生本科的教育中,电路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最终的专业和分支的确定,充分展示学生的意愿和优势。名校规划导师对美国电气工程专业全面深刻的了解,为学生赴美留学的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2.科学规划时间

  S同学进入服务体系的时候,已经具备了托福97,GRE315+3.0的成绩。硬件成绩的具备使得学生在之后文书和定校中,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9月份完成了学生的CV并且定稿,在10月份学生联系好相关的推荐人后,积极反馈推荐信信息表,所以在整个10月份顺利完成了三封推荐信的创作并且定稿。11月份学生反馈SP信息表,在12月初定稿。学生较早截止的学校是在12月15号,总共选了10所学校,在1月底完成了所有学校的申请,以及相应的送分和材料邮寄。2月20号学生收到来自雪城大学的offer。

  3.科学合理选校

  S同学的硬件成绩或者软性背景虽然不是特别出众,但是和大部分学生相比也还是不错的。根据学生的条件,名校规划导师在给学生选校的时候,将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南加州大学作为冲刺院校,同时将雪城大学,匹兹堡大学,东北大学作为保底院校,将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和佛罗里达大学作为居中院校。名校规划导师丰富的选校经验以及合理精准的定位,为学生实现赴美留学梦保驾护航。

  4.优质文书突出学生优势

  学生TOEFL的成绩是97分,在创作文书的过程中,学生对自己的英语功底显得不是很自信,基本交给文书老师一人创作,但是信息的沟通还是很及时,反馈信息也很主动。在服务过程中,感受强烈的就是学生对于文书中要写什么内容不是很清楚,自己拿捏不准,不知道该反馈什么样的信息。针对学生的这个困惑,在写作推荐信和个人陈述的过程中,我们积极跟学生沟通,充分挖掘学生的有效信息,引导学生反馈信息,并且将所有信息进行整合和剔除,形成了文书的思路,与学生一起探讨,征询学生的意见。因为学生对留学所需要文书的不清楚,使得自己在这方面花费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在SP的结尾处,指导学生查询每个学校EE专业的具体信息,一起完成了SP结尾的创作,充分显示出学生的对每个学校的了解和热情。学生对于我的工作也很是认可。

  【学生感言】

  雪城大学在美国还是非常有影响力的,能够申请到这所学校,我很满意,非常感谢这一年多优越留学的老师们对我的帮助,让我圆了名校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