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美研申请篇:如何申请美国院校的奖学金?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Updated on: 2018-12-10

  不管有没有意向准备去美国留学,大伙都知道,虽然美国的教育水平很高,名校很多,但是学费真的真的很贵,很多小康家庭因为子女要赴美留学,一朝回到解放前。早就听说美国绝大多数院校也设置了奖学金,那么,申请学生应该如何申请呢?大概的申请流程是什么?

  流程1.联系申请院校,询问国际学生申请奖学金的相关事宜

  当学生有意向申请奖学金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写信,询问目标院校有关奖学金申请的相关事宜,信件主要包括目标院校有没有对国际学生设置奖学金,大概有哪些种类,申请的要求是什么?

  一般情况下,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时间比院校截止时间要早很多,大概在12月,如果你确定想要申请奖学金,一定要在11月之前就问目标院校所要申请表格,填写完毕后及时发送出去。

  小编友情提醒,一定要注意言辞得当,不卑不亢。

  流程2.准备各项考试成绩单

  一般情况下,不管你申请哪所院校,申请什么类型的奖学金,都需要提供各项考试的考试成绩,这些成绩单便是证明你足够优秀的有利材料。

  你需要提供TOEFL成绩单,GRE成绩单,GMAT成绩单,LSAT成绩单,IELTS成绩单,本科院校平均成绩成绩单等等。奖学金肯定是奖励给成绩优异,能力突出的学生的,所以你的各项考试的成绩肯定远远超过院校录取的较低标准,所以在寄送成绩单之前,各位同学一定要把这些考试尽可能刷到理想的分数。

  流程3.准备其他申请材料

  你以为只要提供成绩单就可以了吗?远远不够,你还需要提供其他各项申请材料,比如说学校寄来的入学申请表,奖学金申请表,财力证明表,推荐信,个人简历,学习计划,文书等等。

  对于申请奖学金的同学来说,文书很重要,申请学生需要通过文书来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必须原创,此外还讲究别具匠心。

  流程4.勤与学校沟通

  申请奖学金的学生肯定很多,大家条件都差不多,这个时候,就看哪些学生在招生官中印象较为深刻,那么,如何才能给招生官留下较深的印象呢?又没有见过,又不能时不时打电话“骚扰”。

  勤与学校招生官邮件沟通,但是不能谈一些有的没的的八卦新闻,你们沟通的内容必须与申请有关,你可以礼貌询问你提交的材料齐不齐全?需不需要补充?大概什么时候能够出结果?你是多么多么想要该校留学?你对该校了解非常非常详细等等。

  流程5.公布奖学金录取情况

  美国院校会采用滚动制评选,在收到你提交的申请材料后,会在两三周甚至更短的时间内作出评选,然后给你下通知,告知是否获得奖学金,奖学金金额多少,是否覆盖全年的总消费等等,这个时候,你需要马上作出决定,表示接受奖学金,当然也接受该校的录取offer。

  以上便是奖学金申请的一般流程,可能在细微上存在差别,各位同学视情况做改变吧!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