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美国留学:美本难申请的TOP10院校有哪些?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Updated on: 2018-10-18

  近几年,留学热潮依旧,困扰准留学生们的问题还是以下两个:一是哪个专业毕业后就业率比较高?二是美国哪些院校难申请,成功率非常低?

  小编浏览了美国各大比较知名的院校的网站,整理出美国本科难申请的TOP10院校,以及对应的申请要求,希望能帮助各位同学成功避开这些坑~

  TOP1.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说到美国名校,各位学生家长首先想到的便是哈佛大学,一所在世界上都享有盛名的院校,一所被称为“美国政府思想库”的院校,申请难度可想而知。

  综合录取率:6%

  SAT成绩要求:1400~1600,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1400,剩下的25%的入学新生为满分。

  ACT成绩要求:32~35,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2,2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5。

  TOP2.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曾经有一对年迈的夫妻,小儿子因病去世,这对夫妻来到哈佛大学,提出捐一栋楼,让哈佛大学校长给自己儿子一个学位,但是被拒绝了,于是夫妻二人以小儿子的名字创建了一所大学,那便是斯坦福大学。

  综合录取率:5%

  SAT成绩要求:1390~1580,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1390,剩下的25%的入学新生高于1580。

  ACT成绩要求:31~35,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1,2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5。

  TOP3.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耶鲁大学是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也是八所院校中注重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

  综合录取率:7%

  SAT成绩要求:1430~1600,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1430,剩下的25%的入学新生为满分。

  ACT成绩要求:31~35,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1,2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5。

  TOP4.麻省理工学院:MIT

  麻省理工学院是美国理工院校之首,该校的工程学以及计算机科学在业内拥有非常好的声誉。

  综合录取率:8%

  SAT成绩要求:1430~1580,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1430,剩下的25%的入学新生高于1580。

  ACT成绩要求:33~35,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3,2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5。

  TOP5.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加州理工学院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公认较为典型的精英学府之一,该校的优势专业主要有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和空间科学等。

  综合录取率:9%

  SAT成绩要求:1500~1600,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1500,剩下的25%的入学新生均为满分。

  ACT成绩要求:34~35,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4,2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5。

  TOP6.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顿大学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市,该校的基础数学,理论物理学,经济学等学科发展非常不错。

  综合录取率:7%

  SAT成绩要求:1390~1590,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1390,剩下的25%的入学新生高于1590。

  ACT成绩要求:32~35,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2,2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5。

  TOP7.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学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常年位于各个世界院校排名TOP10榜单。说到芝加哥大学,就不得不提“芝加哥经济学派”以及其他以人文社科为主的芝加哥学派。

  综合录取率:8%

  SAT成绩要求:1440~1600,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1440,剩下的25%的入学新生都是满分。

  ACT成绩要求:32~35,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2,2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5。

  TOP8.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历史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同时也是获得诺贝尔奖多的院校之一。谈到哥大,许多学习新闻,学习传播的学生应该不陌生,因为新闻界高的奖项:普利策新闻奖便是由哥大颁布的。

  综合录取率:75

  SAT成绩要求:1380~1570,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1380,剩下的25%的入学新生高于1570。

  ACT成绩要求:31~35,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1,2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5。

  TOP9.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同以上8所院校相比,范德堡大学的知名度似乎比较低。范德堡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建校于1873年,是新常春藤盟校之一。

  综合录取率:12%

  SAT成绩要求:1430~1590,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1430,剩下的25%的入学新生高于1590。

  ACT成绩要求:32~35,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2,2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5。

  TOP10.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

  布朗大学始建于1764年,是全美第七大古老的院校,也是闻名遐迩的常春藤盟校之一,该校较大的特征是“小而精”,课堂“小”,但是注重“精英化”培养模式。当今绝大多数的院校因为这种那种的原因扩大招生数量,但是布朗大学依旧执行着苛刻的招生制度以及较高的入学门槛。

  综合录取率:9%

  SAT成绩要求:1370~1560,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1370,剩下的25%的入学新生高于1560。

  ACT成绩要求:31~34,其中7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1,25%的入学新生成绩高于34。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美本申请难的TOP10院校,不知道各位同学的目标院校在不在列?如果在列的话,小编告诫各位同学:早做准备,努力备考,争取申请成功。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