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恭喜H同学获得匹兹堡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8-07-23

  匹兹堡大学建校于1787年,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享誉全球的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匹兹堡大学负盛名的是医学,人文社会科学,以及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除此之外,该校在心理学,政治科学,信息科学等学科方面也卓有成就。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通信工程

  本科平均分:3.0+

  托福:90+

  GRE成绩:315+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管理信息系统

  【匹兹堡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80+

  3.雅思:6.5+

  4.提供GRE或者GMAT成绩。

  【匹兹堡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是北京某个高校毕业的,托福成绩90+,GRE成绩315+,本科平均分3.0+,学生想要申请排名靠前的院校。名校规划导师在对比了以往的申请情况之后,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匹兹堡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匹兹堡大学成立于1787年,是美国较早成立的五所知名私立大学之一,目前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美国知名研究型高等学府,素有“公立常春藤”大学的美誉。

  【匹兹堡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申请】

  H同学很早就进入了公司的服务体系,由于时间比较充足,申请规划师在当月跟学生上完文书材料课之后就开始写文书了。在制定时间规划的时候,把所有文书的完成时间都相对提前,这就要求学生要提前准备好文书信息。但是当时H同学的科研经历还是欠缺的,申请规划师和名校规划导师一起帮学生分析科研背景,结合学生当时的情况推荐了社会实践的项目,学生也非常珍惜机会,在某个机构的实习期间积极表现,拿到了一封推荐信。这个软性背景的提升对于申请来说是有一定帮助的。

  学生刚进入体系的时候托福和GRE成绩都是空白,申请规划师根据匹兹堡大学的要求,给学生制定了备考托福和GRE的规划。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详细的了解了学生所做的所有活动的主要内容,学生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在充分了解学生信息的基础上,有重点的突出了他的优势。在写推荐信的时候,学生选择了自己的一位实习项目老师,两位专业课老师做了推荐人。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沟通写作思路,力图在有限的文章内较大程度的突出学生的实力。

  【学生感言】

  谢谢优越留学老师为我做了科学的规划,并帮助我写出了优质的文书,能成功拿到理想学校的offer,我非常激动。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