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高考后去美国读本科,靠谱吗?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Updated on: 2018-06-29

  高考成绩出炉的这几天,大概是每个考生较为焦躁的时刻,小编清晰地记得6年前,小编早早坐在电话机旁,掰着手指等待查询时间到来的那一刻。查到成绩后,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同学考得很好,压根不用担心填啥专业;有的同学却因为各种原因,高考失利,纠结要不要复读。



  对此,小编想说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果你是正常发挥,而且对自己能不能再熬一年高三有所怀疑,那么你不用选择复读了,因为三年的拼搏都不能考好,你凭啥认为再花一年就行了呢?与其这样,不如另辟蹊径,我们还可以选择出国留学。

  如果你有留学的打算,现在,你需要考虑国家选择,院校专业选择,资金准备等一系列事情。

  首先,选择留学国家,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是近年来留学人数多的几个国家,小编推荐各位同学们考虑下美国。不管是US News排名,还是QS排名,美国都占有优势,世界前10名院校中,一半以上都属于美国,因此,美国的教学质量,师资力量,教育资源等是其他国家望尘莫及的。其次,美国完善的高等教育体制和灵活的申请政策为中国应届高中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升学选择空间,合理规划留学申请,你能够较大化地减少高考失利所带来的精神和时间上的损失。

  其次是专业选择问题,具体选择哪些专业,同学们可以综合考虑自己的兴趣,学习能力,专业院校排名等等。

  最后,资金准备主要是用于签证时面签,一般情况下,去美国留学需要40万左右,部分专业可能还会更高。

  那么,高考失利后去美国留学读本科,应该怎么做?靠不靠谱?下面就请优越留学美国部负责人Jacky老师来为我们简单谈谈。

  “针对高考学生,我建议同学们选择双录取,即同时取得学校语言的录取通知书和大学录取通知书,不用在国内参加托福或者是SAT考试,只需要加强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到美国后在进行系统的学校。”Jacky老师还说:“选择双录取的学生可以尽可能避免因为语言成绩而被拒签导致留学计划受阻。”

  针对以上回答,小编总结:因为需要准备高考,绝大部分同学都不会同时准备托福考试和SAT考试,因此常规申请是行不通的,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双录取,收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语言课的录取offer,另一份是美国大学录取offer,同学们通过比较系统的英语学习后,通过语言课,直接可以进入大学进行学习。

  选择双录取的学生最后可以申请到美国排名50~100的院校,如果学生想申请TOP50的名校,那么只能老老实实参加托福考试和SAT考试。SAT全称ScholasticAptitudeTest,俗称美国高考,主要考察申请学生的数学,阅读,作文的能力,由美国大学委员会主办。如果你想申请美国前50的名校,就得把托福刷到100以上,SAT刷到1900~2200,除此之外你还得精心准备各项申请资料,向院校充分展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以上便是小编今天为各位高考失利的同学们准备的留学方案,总结来说有以下2种:

  1.申请全美TOP50名校,正常渠道申请,考托福,考SAT,精心准备各项申请材料。

  2.申请全美TOP50~100的院校,选择双录取,学生将会受到语言课程的offer和普通大学的offer,一个两份录取通知书。

  高考并不是全部,考试失利还可以选择另一条道路,而且未来并不一定拼不过那些高中的学生。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