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美国留学之前你需要准备好哪些事才不负留学之旅?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Updated on: 2018-06-22

  之前优越小编有整理过行前准备——行李篇,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查看下,让你的行李箱能够物尽其用,带的东西都是必需的,舍弃的东西都是不必要的。今天,优越小编让大家真正从心理上做好留学准备,毕竟异国他乡,社会风俗不一样,只有快速适应美国生活学习习惯,才能更好地完成学业。



  准备1.留美之前要苦练英语口语

  很多留学生成功抵达美国后,没过多久就会发现语言上的不适应,明明自己当初托福过百,雅思过七,但是在真正的课堂沟通和生活交流时发现他们的英语你听不懂,你说的英语他们不明白,两者之间还需要很长一段的磨合时间。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现象,就算你托福雅思考得很好,但是中国式英语一直存在,所以口音会有一点偏差,同理,虽然老美都说英语,但是州与州不同,自然也会存在一些口音,所以出现沟通障碍的现象。

  出国留学出现语言沟通障碍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教授同学们上课的发言你听不懂,你想要融入其中,但是你的英语,他们全靠猜,久而久之会感到不耐烦,所以还谈什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呢?因此,小编建议各位同学在留学之前好好练习一下自己的英语,尤其是口语能力,可以多看一些美剧,学习下人家的口音,至少让自己能够听懂别人说什么。

  准备2.知道自己究竟为啥出国

  当小编随意问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这个问题时,答案五花八门,有的同学声称自己也不清楚,朋友们都留学,她就跟风留学;有的同学说国内考研比较难,自己又不想那么早就业,于是就留学了;有的同学说自己所学的专业国内受限制比较多,想出国学习下;甚至有的同学称留学纯粹是为了让父母脸上有光等等。

  小编认为,不管是出于哪种原因,只要是发自内心的,都能激发我们的潜能,贯穿整个留学过程,甚至会影响学习和生活。因此,小编建议各位同学花一两个小时,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想想为什么要出国留学,这对你的整个留学生涯来说很重要。

  准备3.提前了解学校的方方面面

  对于申请的学校,一般同学们只是大致知道该校的排名,专业的课程设置,申请的要求等等,其他的一无所知。

  小编建议各位同学在留学之前,一定要了解美国的风土人情,知道申请院校的校园环境,学习环境,学生构成,安保设施等信息,知道自己申请的专业有哪些比价牛掰的教授,这些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有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著作等等。同学们可以从度娘中获取这些信息,或者去比较靠谱的留学中介咨询咨询,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准备4.提前与未来同学联系

  当你被学校录取之后,学校一般都会给你一些资料,让你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其中就有同学联系方式,学校内网等等,利用好时间,你可以在入学之前就和你的同学们取得联系,建立友谊,将来的留学生活也不至于那么枯燥乏味。

  准备5.尽量多参加社团活动

  在留学之前,你就应该大致了解你们学校开设哪些社团,这些社团都是干什么的,挑选自己自己比较感兴趣的社团,在社团活动中结交各个国家的朋友,感受到多元化的文化氛围,这对自己将来的职业发展,生活质量说不定有意外的惊喜。

  以上便是优越小编今天整理的,各位留学生在留学之前需要做的一些准备,希望各位同学留学愉快。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