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美国留学考试:托福考试居然还有加试?你难道还不了解吗?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Updated on: 2018-05-09

  想要去美国留学,你除了要了解美国院校专业的一些信息,还得知道留学必须要过的一些考试,托福?雅思?GRE?GMAT?具体需要参加哪些考试,还是要学生根据申请的专业来定,小编不多说。



  托福考试是学生留学必须要考的一项考试,不管你是申请哪个国家,哪个学校,哪个专业,都不可避免,但是你知道,托福考试中还有加试吗?

  托福考试加试是指部分批次的考生在托福考试中要求额外多做一部分题目,加试主要出现在听力和阅读这种客观题中。因为托福加试是ETS随机抽取的,所以考生在考试之前是无法得知哪场批次哪科考试会出现加试。

  1.阅读加试

  自从2017年开始,阅读加试不仅仅出现在北美考区,中国大陆考区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一般情况下阅读加试文章为1篇,遇到阅读加试的考生,进入阅读考试界面后,时钟从80分钟开始倒计时,而不是传统的60分钟,学生需要在80分钟内完成4篇阅读理解。

  也许你想着反正加试成绩不计入考试总成绩的,你可以选择不做,这么想你就错了,因为一共有4篇阅读理解,你无法知道到底哪一篇阅读理解才是加试题目,所以不管是哪一篇阅读理解,你都得认真对待,仔细做题,这对于学生的专注力和体力都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

  2.听力加试

  听力考试在大陆考区非常常见,主要是多1个section,即考生需要在90分钟之内完成3个section。同阅读理解加试一样,学生同样也不能区分哪道题才是加试题,所以都需要认真完成。

  3.双加试

  双加试即阅读理解需要加试,听力也需要加试,遇到这种情况,你也是够倒霉了,但是幸好这种情况不常见,大部分学生只会遇见一种加试题。

  以上就是三种加试情况,因为加试是计算机随机分配的,大部分学生会“遭遇”1种加试,绝少数学生会悲催地遇见2种加试,那么,也就有部分幸运的考生一种加试情况都遇不到。所以,托福考试不仅仅考的是学生的实力,有的时候也考运气,为了应对这种不确定的加试,学生们在平常练习时要注意仿真练习,假设自己非常不幸,遭遇2种加试,只有锻炼糟糕的情况,那么考试时不管遇见哪种情况,都不会慌乱,都会尽自己能力考到满意的成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