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X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8-04-02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地理位置不错,综合排名比较靠前。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湖北某大学

  本科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本科平均分:3.7+

  托福成绩:95+

  GRE成绩:32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气工程

  【南加州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

  3.雅思:6.5+

  4.GRE成绩

  【南加州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地理位置不错,综合排名比较靠前。

  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详细的给学生介绍了各种因素,包括学校的综合专业排名,地理位置,周边环境,气候,以及往年录取的难度,同时带着学生看了每个学校的课程设置和倾向,根据学生以及家长的意向和课程兴趣初步定下了南加州大学,学生对这所院校的综合情况也比较认同。

  【南加州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为了挖掘学生的优势,在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多次沟通。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主要用学生的研究经历,展现了他的研究潜力,学习能力,以及掌握的相关技能。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了三位推荐人,这些推荐人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们来做推荐人,更有说服力。在推荐信中,推荐人重点阐述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用学生从一开始进入学校的时候,学习一般,到努力奋斗进入培优班的过程,展现了他的科研能力。

  2.学校申请

  在该学生学校申请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为了给他空出时间去进行课业学习,尽快的搜集了学生的所有的网上申请系统的信息,搜集完毕之后,在一个集中的时间,申请规划师一一的开通了9所学校的申请系统,包括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西北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普渡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东北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密歇根安娜堡分校,对于已经有的加州系列的学校的小的个人陈述,已经准备好,后面发现在申请罗切斯特大学需要一个小的EnglishEssay,申请规划师及时开始整理了学生的相关的英语的学习的经历和自己的语言成绩,最后,很快在申请规划师的指导下,学生提交了相应学校的申请。对于不同的网上申请系统的问题,学生不论什么时间发问,申请规划师都是很快的答复,这样整个申请提交的进度快了许多。

  【学生感言】

  为了挖掘我的优势和亮点,优越留学老师在写文书之前和我进行了多次沟通,最后写出的文书我很满意,谢谢老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