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美国留学究竟要准备哪些考试?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Updated on: 2018-03-21

  想去美国留学的准留学生们一定知道去美国留学需要准备哪些考试,也一定在备考复习中了,今天小编整的这篇软文是为了刚刚萌发了留学念头的学生准备的,看看想要去美国留学,你得准备哪些考试。



  一.语言考试

  这里说的语言考试,主要指雅思和托福,具体自己考哪个,可以事先去理想院校的官网里查看查看,不过,小编建议先考托福,因为绝大部分美国大学是接受托福成绩的,小部分大学可接受雅思成绩。不过从范围上将,托福考试的覆盖率比雅思稍微大一点。

  1.托福

  不管你是去美国读高中,读大学,还是读研究生,读博士生,都是需要考托福的,除非你有在海外大学上学的经历,可以免考托福。

  托福考试在所有的语言考试中难度大,对于考生的词汇量,阅读量等都有一定的要求。大部分美国大学要求托福考80+,稍微好一点的大学要求考90+,但是如果你想要申请TOP30的学校,你的托福成绩得在100+,类似于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常春藤盟校”则需要考到110+才有足够的竞争力。

  2.雅思

  雅思是英联邦标准化测试的语言考试,申请英国是完全接受的,但是虽然雅思逐渐被美国大学接受,但是还是有很多美国大学或者专业不接受雅思成绩,所以,以防在选校时收到限制,还是先考托福,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再考下雅思。

  一般情况下,雅思考到7.0+就能报考绝大多数接受雅思成绩的美国大学了。

  二.SAT考试

  SAT考试,全称是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由美国大学委员会主办,其成绩是全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以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资料,类似于国内的高考,因此也被称为“美国高考”。

  SAT有通用考试和单科考试两种,一般普通中学只要求通用考试成绩,只有少量的知名名校要求单科SAT。如果想要申请美国名校,除了要提供托福成绩,SAT成绩也是需要提供的,同时还要视情况提供SAT2的专项成绩。

  三.GRE考试和GMAT考试

  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学生除了提供托福成绩,还要根据专业不同提供另外两项考试成绩,商科的学生要提供GMAT成绩,理工科专业需要提供GRE成绩,这是两项专业考试,主要用来审查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

  如果想要申请名校,建议尽可能把GRE考到320+,否则会很快淹没在高分中,失去竞争力。

  以上就是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学生们需要准备的比较普遍的5门考试,除此之外,法学院申请入学考试需要准备LSAT,医学院需要准备MCAT。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