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what?美国宣布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Updated on: 2017-10-16

  国务院在声明中说,美国关切欠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会费,认为该组织需要改革,并存在反对以色列的偏见。



此前,美国国务卿已经透露美国政府的这个决定。

目前,美国已经欠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经费5亿美元。早在2011年,美国曾以国内法律限制为由停止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缴纳8000万美元的会费,占教科文组织预算的22%。特朗普政府上台后就宣布了大幅削减国务院外交经费的决定。

联合国教育、科学与文化组织简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一个联合国专门机构,成立于1945年11月16日,总部设在法国巴黎。1984年,美国曾宣布退出该组织,2003年,美国重返教科文组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回应美国退出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表示,她已经收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信,她对美国退出教科文组织的决定深感遗憾。她表示,这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损失,是联合国大家庭的损失,也是多边主义的损失。

她说,教科文组织的任务尚未结束,我们将继续推进建立一个更加公正、和平、公平的21世纪,而完成这一使命,教科文组织需要所有国家的参与。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