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D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7-09-25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市中心,于1754年成立,属美国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它坐落于曼哈顿的晨边高地,濒临哈德逊河,在中央公园北面。它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命名为国王学院。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材料学

本科平均分:3.2+

GRE成绩:32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托福成绩100分以上;

入学申请费:80美金;

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截止时间:每年1月2日;

录取比率:7%;

师生人数比例:1:7;

所在州:纽约州。

【哥伦比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本科是在海外就读的,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和学生家长对申请的院校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其中哥伦比亚大学就是学生的理想学校。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市中心,于1754年成立,属美国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它坐落于曼哈顿的晨边高地,濒临哈德逊河,在中央公园北面。它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命名为国王学院。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条件都是不错的,以往也有学生和D同学的条件类似,成功拿到了这所大学的offer。

【哥伦比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在简历部分,申请规划师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学术成就,将学生在学校进行的实验一一展现出来,从项目的技术,方法,原理以及创新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客观的展现,体现出学生在做项目的时候付出的努力。同时,学生在非学术方面的表现也比较突出,参加了学校丰富的课外活动,申请规划师也一一在简历当中展示。

2.推荐信

推荐信也与前面的内容对应,2个老师分别从学校项目的角度评价了学生的成就,然后另外的实习老师从公司社会的角度展现了学生的表现以及适应社会的能力。

3.个人陈述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和学生进行了沟通。学生是在美国读的本科,他选择这条路和参加竞赛的时候遇到的一个老师对他的启发是分不开的。初到美国的时候。对专业的热情和他坚韧不拔的个性支持他克服了重重的困难。因此,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由此引入,并详细的描述了学生的职业规划以及为了实现自己目标所付出的努力。

【学生感言】

优越教育老师非常专业,在文书写作的过程中耐心倾听了我的想法,最后能拿到理想院校的offer,非常感谢老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