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美国春申和秋申区别大盘点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Updated on: 2017-06-27

  我们知道美国留学申请分为春申和秋申两种,但是大家知道他们的区别在哪里吗?优越教育的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 ,两者的区别,希望大家可以得到想要的信息。

入学时间不同
  
  春季申请和秋季申请,顾名思义,就是去美国留学的时间不一样,春季一般1-2月份,而秋季则是9月初。
  
  
招生情况不同
  
  美国学校的招生一般都集中在秋季,春季招生的学校仅仅有秋季的三分之一。而且开设招生的专业又很少。秋季申请就不一样,几乎所有学校都接受申请,开始专业的种类多,只要觉得自己够实力,名校和好的专业随便你申请就是了。
  
 关于录取率
  
  录取率的高低,主要看申请人数。在招生人数几乎保持稳定的情况下,申请人数越多,竞争越激烈,录取率相对就低了。无论是春季入学还是秋季入学,学校对申请者的要求是同样的,只不过春季申请的人少些,所以你的竞争对手也没有那么多,可能压力就会相对小一些。同时,因为申请者少,学校自然会有充裕的时间,仔细认真的来审核你的申请材料,所以充分准备好材料才能提高你的录取几率。
  
 申请到奖学金几率
  
  提到奖学金,那是相当重要,若是能成功申请到奖学金,给家庭减少经济负担在好不过了。但是春季申请奖学金成功的几率相当低。所以,对奖学金有强烈要求的同学们,还是秋季申请好些!


  

  如果你有什么留学方面的问题的话,可以咨询优越留学的老师们,老师会全天候的的为你作出讲解。我们还专门设计了一些高端个性化服务,包括高中与大学的模拟面试与模拟评估, VIP客户高端高中亲子行,当地免费生活学习辅导班等项目。上海留学中介选择优越,为你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