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高考后留学你不得不知道的相关事项以及留学途径——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7-06-15

    高考成绩再过一周就要下来了,很多学长家长除了耐心等待成绩外,还会注意留学的相关信息。如果临时起意想要留学,但又不清楚该怎么做,不要太过冲动,应当先了解一下高考后留学的相关知识。(优越作为一家严谨的英国公司,英国UACS认证会员,一直秉承着敬业的理念,我们的英国boss带领中英联合办公的专业团队一直为学生提供英国高端申请的专业的服务。)

  
  一 .当前的留学背景:很多申请机会已经没了,但也不必太悲观,英国优越有办法
  
  美国大学申请都有特定的时间段。假如要申请2017年秋季入学,大多数学校在2016年九月份开始接受申请,2017年2月份大多数学校停止接受申请,通常在四月份会告知申请学生的录取结果,在五月份学生必须告知学校是否选择录取的学校。我国高考的时间是六月份,学生知悉高考分数是在六月末。家长和学生必须清晰的认识到目前这个时刻选择留学的大形势,那就是已经错失了很多美国留学申请的机遇,也错过了很多好的美国大学的选择,所以有些学生并不合适这个时刻留学。这个时刻各机构的宣传,都会刻意忽略这一点而强调名牌大学等有吸引力的地方,因为学生这时候办理,马上就会留学走人,非常快速的就可以挣到钱,通常情况下留学机构需要花费一年左右的时间。
  
 二、 美国留学申请要求
  
  美国大学录取学生,综合考虑申请人的成绩单,英语语言成绩,个人陈述,推荐信,网申信息来决定录取。对于中国高中生,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或者PTE成绩,其他的都是可以短期内处理完成的或者找留学机构完成。托福考试和国内高考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托福测试的是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高中生平均备考周期三个月,所以大部分学生都无法短期内准备出来合格的托福成绩。如果留学美国,只能先去美国学习语言成绩。其实这和延迟半年甚至一年在国内准备托福考试是一样的,最后还要满足学校的语言成绩要求。
  
  
三、 高考后美国留学项目类型
  
  目前可以选择的大学升学项目有三种,一种是没有截止的四年制综合大学的双录取,第二种是社区大学;第三种是一些大学的桥梁课程。这些项目介绍可以查看博主上一篇文章。通常情况下,为了避免单调的学习,增加项目吸引力,很多语言学习项目会增加一些在美国求学技巧类的内容,以便帮助学生正式学习大学课程的时候更好的适应美国学习生活。
  
 四 、高考后可以选择的美国留学项目
  
  大家明白背景知识后,但是肯定还有些人不想浪费时间耽误半年或者一年在国内学习,有些人即使花费时间也不一定能准备出多么好的托福成绩,有些学校有些人还真是特别的适合,所以仍然想高考后去美国留学。 我们一起看看目前为止还有哪些美国大学项目可以选择呢?

如果有什么留学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优越教育的老师们,老师们会以十二分的热情百分百的专业度为你答疑解惑。优越新推出了英伦百事通海外服务。凡是在优越办留学服务的留学生,均可在我们英国总部进行免费后续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