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美国芝加哥大学怎么样,本科申请要求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大学重点推荐

Updated on: 2017-05-08

赫赫有名的美国芝加哥大学有多少同学比较了解?这可是美国乃至世界著名的大学之一,国内外有着非常多的学生想要申请。那么芝加哥大学的本科申请要求有哪些,真有这么好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芝加哥大学是成立于1890年,位于美国中西部的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这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和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这里有着美国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还有是美国主要的金融、制造、文化和商品的交易中心之一,有多人还会叫它芝城、风城。

地理位置:

这是美国第二大商业中心区,也是全球重要的一个金融中心。芝加哥市区面积606.2平方公里。

大学特色:

芝加哥大学汇聚了来自全世界的各种思想的人,每一位申请的学生都会经过一样的审查过程,比方说推荐信、论文、课外记录、学业、SAT/ACT分数等等。这个过程可以让同学们找到一个适合自己个性和人生计划的大学。

校园活动:

美国的芝加哥大学有着超过400个不同的学生组织,这是为同学们在兴趣爱好方面提供很好的活动环境和发展空间。

音乐社团:这包括学生自己组成的管弦乐队、爵士乐队、合唱团等等。

电影社团:可以说这是整个美国历史悠久的电影社团了,创建于1932年。

艺术社团:绘画作品、摄影作品、雕刻品、版画作品等等。

芝加哥大学每年还会在两个剧场上演35场戏剧,同学们可以自编自导自演。

出版社: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发表新闻、小说、诗歌、笑话等等,不过稿费不高。

其实,在大学里常用的度过课余时间的方式就是参加社团活动,这不仅利于个人能力的提升,还能增加不同学院和专业甚至国籍的学生沟通了解学习。

推荐阅读:芝加哥大学偏爱什么样的学生?

饮食方面:



美国芝加哥大学有着灵活的餐饮方案,在每间公寓内都有餐厅提供给学生使用。

芝加哥大学对英语的要求:

只要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申请就必须参加托福、雅思考试。如果是参加雅思,要求的是把成绩发送到招生办公室。一般是不接受其他的测试成绩。同学们可以访问一下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芝加哥大学只承认具有英语语言能力的本科学生,所以建议托福网考在100分以上、面试考在600分以上,雅思总分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7分。

本科申请要求:

1、托福机考总分不低于100分,托福纸考总分不低于600分。雅思考试总分不低于7分,各单项不低于7分,学生是必须要参加雅思学术考试不是培训考试。PTE总分不低于70分。

2、高中的GPA不低于3.5。

3、申请的时候还需要提供SAT成绩,最低的要求是2100。

申请的过程中是需要面试的,通常在每年的5月和10月,面试人员主要是在校的大四学生或者校友,递交申请后会由学校通知参加面试。

芝加哥大学是没有强制性的课程负担要求,也没有最低的GPA标准。



以上就是美国芝加哥大学的全部介绍了,最后预祝同学们申请顺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