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博士申请

留学美国博士,申请流程有哪些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博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5-04

可以说美国是我们国内留学生申请人数多的国家了。那么想要申请美国博士学位的同学们,你们知道应该怎么申请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美国博士的申请流程:



首先看一下美国博士的申请要求:

1、美国的博士申请没有要求必须具备硕士学位,所以这一点有些同学就不用担心了。

2、GPA的要求,美国大学是不承认国内的硕士学位的,所以申请美国博士看重的是同学们本科期间的GPA,最低要求是3.0,好一些的在3.5以上。

3、托福、GMAT、GRE成绩,托福成绩是必须提供的,如果将来在美国留学博士想申请奖学金,托福成绩至少在100分以上,GMAT一般是一些商科专业需要提供,还有部分专业需要GRE的成绩。成绩的具体要求根据不同的大学而有所变化。

4、申请美国博士被看重的就是同学们的科研能力,想要拿到全额奖学金,有过相关领域的试验项目或者是在期刊上发表过论文是较好的。

美国博士申请流程:

准备和参加考试


同学们需要查询清楚自己申请的专业是需要考GRE还是GMAT,不然就会浪费精力和时间。

制定考试计划,基础比较好的同学申请美国博士可以采取先考GRE/GMAT后在考托福,因为前者的有效期是五年,但是托福只有两年,如果基础一般就先考托福,这样可以帮助自己词汇的增加。

专业的选择

在选择专业的时候结合自己本科所学的专业,就是说申请一个适合自己并且和所学有相关性的专业。

学校的选择

选择哪所大学要慎重,因为这关系到整个申请过程是否顺利。

推荐阅读:美国博士留学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联系(分为三个方面)

1、结束考试后,就要开始准备材料了,必备的材料有自我介绍、推荐信、成绩单、学位证书、毕业证书等等,别忘了联系准备申请的大学,看看有没有要额外提供的材料。

2、通过邮件和学校、系、导师联系,关注录取的进度。

3、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应该仔细考虑奖学金、收费等情况,接受录取的话在做回应。

最后就是护照和签证的办理了。

美国博士毕业时间根据不同的专业也有所不同,快的可能两年就读完了,像医学和法学这种专业时间就会比较长。

毕业条件:

完成指定的课程,撰写论文/研究计划书并取得论文导师批准进行,呈交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美国有些大学可能会要求学生先通过答辩在提交论文,全部完成后就可以获得博士资历了。



以上就是美国博士申请流程的全部介绍了,预祝同学们申请顺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