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恭喜Y同学喜获弗吉尼亚大学offer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Updated on: 2017-04-25

现在很多同学都有出国留学的梦想,但是真正实现这个梦想的人并没有几个,因为想拿一个国外的offer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可是小编今天想要告诉大家的是出国留学虽然不容易,但是也并没有“难于上青天”,这不,我们的又一位新同学获得了美国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的offer,他的具体申请情况如下:



【学生信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会计

本科平均分:3.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会计

托福:免托

GMAT:680+

【院校选择】

学生对院校的地理位置有要求,他不喜欢去太繁华的地方读书,比如纽约这座城市中的任何一座学校,学生都不想考虑。顾问老师在了解了学生的基本信息之后,给他选择了弗吉尼亚大学,这所大学位于弗吉尼亚州,气候宜人,经济发展平衡,对外贸易居于重要地位。而且这所大学在美国的排名也比较靠前。学生在了解了这些信息之后,也同意了顾问老师的选择。

【弗吉尼亚大学会计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托福要求:100+;

雅思要求:7.5+;

GPA均分:3.3+;

GMAT均分:550-710。

【院校申请】

1.简历

学生是在海外读的大学,并且他自己对出国留学的事情比较上心,在正式写简历之前,学生把自己曾经做过的一份简历发给了顾问老师。顾问老师看过之后认为,学生的简历中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问题的。学生想要申请的是弗吉尼亚大学的会计专业,这个学校的McIntire商学院比较喜欢有多元化经历和创造精神的学生,所以顾问老师也依照这个原则对学生的简历进行了修改。首先,在教育背景中重点强调了学生的交换留学经历,以及选修的两门专业。其次,顾问老师重点描述了学生在不同领域的实习经历。最后,顾问老师还写了学生参加的多种课外活动,突出了他的创造能力和领导能力。

2.推荐信

这所大学需要学生提交两封推荐信,在顾问老师的建议下,学生选择了专业课老师和实习单位的同事作为推荐人,这两位推荐人分别重点推荐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与人相处的能力。

3.Essay

在学生写Essay的时候,顾问老师重点挖掘了学生之前的经历和他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且用学生的学习经历,实习经历来突出他的多元性和综合素质。最后,在结合学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描述了学生的长短期职业目标。

4.面试

提交申请材料之后不久,学生就拿到了这所大学的video面试邀请。顾问老师和学生都十分重视这个邀请。顾问老师立刻给学生找了很多材料让他提前准备,并且对学生进行了模拟面试。学生的口语没有问题,就是对个别的问题的回答,缺乏逻辑,顾问老师又帮助学生进行了修改。

【申请结果】

在顾问老师和Y同学的共同努力下,Y同学最终拿到了弗吉尼亚大学offer,再次祝贺他,也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