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赴美准备->正文

去美国留学,有哪些热门的城市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7-03-22

去美国留学,同学们会在纠结该去哪个城市呢?有些学生喜欢比较繁华的城市,而有些学生则比较喜欢安静一点的城市。那么美国留学热门的城市有哪些?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一、波士顿(Boston)



美丽的波士顿,这里有世界上密度高的大院校,也是世界许多知名研究机构、哈佛大和麻省理工院 ( MIT)的所在地,它就像个磁铁般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生前来就读。

波士顿一直受到西欧生的青睐,而且这这是全国外籍生较多的城巿。许多前来就读语言学校的学生最终的目的是要获得学位,但是也有很多其他学生只是想要感受一下这个城市的气氛。

二、罗德岱堡(Fort Lauderdale)

距离迈阿密不远的城市,有独一无二的棕榈海滩,因为水道综合交错,所以有“美国的威尼斯”之称哦,市中心有水道、湖泊和河流,还有12 公里长的白沙滩,沙滩上有棕榈树,蔚然的海水来自于温暖、乾净的大西洋。

三、芝加哥(Chicago)

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座城市。芝加哥拥有令人让不绝口的美食、夜生活,同时学生也可享受美妙的密西根湖之旅,还可以利用市区内四通八达的电车到着名的画廊、独特的精品店,及全球知名博物馆一游。

四、旧金山(San Francisco)

多个地区拼凑的地方,每一区都代表这个文化多元的城市的另一个面向。随意问一个旧金山人对这座城市的看法,他们会滔滔不绝地向你诉说这座城市有多美妙。而且只要来这里拜访一次,就能证实他们所言不假。旧金山是一座独特、友善且美丽的大都会,世界各地都有人来此居住、工作与唸书。

五.纽约(New York)



每次一提起美国,往往就会首先想到纽约纽约,纽约到底有什么魔力呢?纽约,是美国留学申请较热门的城市之一,是美国人口多且大的城市,同时也是世界第四大都会区。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发挥很重的全球影响力,也并评选为世界城市。在全球范围内直接影响着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联合国总部也位于此。纽约帝国大厦,是世界上保持世界高楼较久的建筑,也是纽约主要的地标之一。

六.洛杉矶(Las Angeles)



提到热门城市怎么会没有洛杉矶呢?这里有一望无垠的沙滩和明媚的阳光、有湖人队这个“紫金军团”,闻名遐迩的“电影王国”好莱坞、引人入胜的迪斯尼乐园、峰秀地灵的贝佛利山庄。洛杉矶金融业和商业也很发达,是仅次于纽约的金融中心,同时也是美国较大的海港,为美国石油化工,航洋,航空航天,电子等产业的大基地。更为难得的是,这个城市的教育资源也非常丰富,有很多知名的学府。

这么多各有特色的热门个城市你会选择哪个呢?当然啦,去美国留学也不能单单因为一座城市而决定哦,要考虑的事情还是有很多的~~~

以上就是美国留学热门城市的介绍,如果你有关于留学的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哦~~~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