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其他生活信息->正文

美国人的税收生活,无处不在的税收体系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7-02-10

  在美国生活每天就不得不面对各种税收,只要和钱挂上钩那么税收就一定跑不掉,也许大家不够了解所以并没有什么感觉,那么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美国的法律是一个冗长的体系。就拿个人所得税这一块为例,政府一开始制定一个法律,规定收入的百分之几应该交税。



  结果张三说,我收入是跟邻居王五一样,但是王五一个人生活,我有一家五口人要养,我花得比王五多,你要我跟王五交一样的税,显然是不合理的。想想是有道理的,好,议会开会,讨论半天,制定一个法案,规定家里有小孩的返税一部分。

  过了20年,王五发现不对了。因为张三家的小孩长大了赚钱了,自己小孩倒是到处要花钱,负担明显比张三重了。怎么办,议会再出一个法案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长期下来,考虑到个人和家庭的方方面面,形成了一个冗长的法律体系。到底要交多少税,能够返回多少税,普通人一般都搞不清。所以一般人报税,都是去找专门的会计师。

  就个人所得税这一块而言,一般3-5万年薪的人1/3-1/4都要交税(具体包括联邦税、州税等不同种类)。收入越高,个税越高。

  在返税的环节,总体而言就是家庭负担越重(供房、有小孩),返税越多,有的甚至能够全部返回。而刚毕业的没家产的单身小青年,负税重。

  除了个人所得税,美国还有一个消费税。你买任何东西,都要交消费税,每个州税率都不相同。比如拉斯维加斯所在的沙漠地带的内达华州的消费税在7%左右,好像是美国低,金融危机以来,很多州都调高了消费税,调高1个百分点 government消费税的收入就能增加10%还多,这是一个十分可观的数目。当然,每调高一次,美国老百姓就骂一次,毕竟是在你身上拔羊毛。

  物业税能够抑制投资购房,但是还是有钱可赚的。这套曼哈顿100平米的房子如果有2-3个卧室,一个月能够租2000-4000元。一个月还赚1000-3000的样子。

  当然,曼哈顿的公寓在美国是特例。因为除了曼哈顿,美国人主要都是独立房,价格也便宜。一套50万的房子,每个月大概交500-1000元的物业税。



  而租金的话就看地段了。如果在洛杉矶有这样一栋楼,全部用来放租的话,隔个4-5个房间是没有问题,一个月能收2000-4000元的样子。当然,也是不好赚钱的,要具体看买卖了。

  总体而言,一套普通房子的物业税肯定是要比租同样房子的租金来得低很多,否则买房就毫无意义了。

  美国的税是重的。算上企业的税转嫁到个人头上的那部分在内,美国人收入的几乎一半是用来交了各种税费。羊毛都是出在羊身上,美国的高福利都是建立在赋税上面。

  为何那么多的美国留学生压力大:http://www.peccn.com/usa/201702/08/14596.html

  美国留学看病有技巧:http://www.peccn.com/usa/201702/09/14618.html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