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吃住信息->正文

美国五大热门留学城市,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7-02-04

  美国虽然是一个发达国家,但是不同的城市的发达程度也并不相同,选择一座理想的城市才能更好的让自己体验留学生活,下面就让优越小编给大家分享五个热门的留学城市吧~


  一、波士顿(Boston)


  波士顿(人口300万) 靠山又临海,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紧邻纽约拥有令人称羡的地理位置。在50万人口以上的美国城市中,只有旧金山和华盛顿的面积小于波士顿。


  这有世界上密度高的大学院校,也是世界许多知名研究机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 MIT )的所在地,它就像个磁铁般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生前来就读。




  同时,它的社交氛围、专业的运动队、丰富的文化以及历史景观对于年轻人也有相当的吸引力。


  每年生活必需支出预估费用:39,358美元


  每月生活必需支出预估费用:3,280美元


  名校推荐:麻省理工大学、哈佛大学、塔夫茨大学、布兰迪斯大学、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爱默生学院、Williams college、伯克利音乐学院等。


  二、芝加哥(Chicago)


  芝加哥位于伊利诺州、密西根湖畔,是个充满文化和娱乐气息的地方。  芝加哥拥有令人让不绝口的美食、夜生活,同时学生也可享受美妙的密西根湖之旅,还可以利用市区内四通八达的电车到着名的画廊、独特的精品店,及全球知名博物馆一游。


  芝加哥是美国及世界上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这里有超过 50种语言的族群,只要看看整年度各个族群所举办的各式游行及节庆活动有多少,就可以知道这的多元文化的程度有多高。


  芝加哥的经济已不再是依靠钢铁工业等重工业或是肉品工业,继之而起的是通讯业、资讯产业、金融业,及贸易和学术上的研究开发。


  名校推荐:芝加哥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西北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伊利诺伊理工学院、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芝加哥洛约拉大学、芝加哥州立大学、哥伦比亚芝加哥艺术学院等。


  三、旧金山(San Francisco)


  旧金山是由多个地区拼凑而成,每一区都代表这个文化多元的城市的另一个面向。随意问一个旧金山人对这座城市的看法,他们会滔滔不绝地向你诉说这座城市有多美妙。而且只要来这里拜访一次,就能证实他们所言不假。


  旧金山是一座独特、友善且美丽的大都会,世界各地都有人来此居住、工作与念书。


  旧金山可以称得上是美国漂亮的城市。该市延于一座狭长的半岛上,边缘有崎岖不平的海岸线及宁静的港湾,还有现代化的高楼大厦、沿着陡峭的山丘而盖的二层楼连建住宅,以及朝气蓬勃的市场和购物中心。


  旧金山生活成本很高,但它有一个蓬勃发展的科技产业,为毕业后的年轻学生提供了高薪工作。


  每年生活必需支出预估费用:43,581美元


  每月生活必需支出预估费用:3,632美元


  名校推荐: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西北理工大学、旧金山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旧金山州立大学、东湾加州州立大学等。


四、洛杉矶(Los Angeles)


  在世界著名的城市中,美国西岸加州的洛杉矶市是真正的美国经验代名词,除了繁华好莱坞的同义词,还有散发着时尚光芒的比佛利山庄,同时洛杉矶也是许多电影和电视明星的家。


  洛杉矶面积 1,200 平方公里,人口有 990 万人,是全美第三大城,周边地区各有其特色 -- 比佛利山庄是明星的家,有许多时尚商店。


  好莱坞以其电影工业闻名,西好莱坞则是这个城市具嬉皮风格的地方,包括了日落大道 (Sunset Strip) 和日落广场 (Sunset Plaza) ,以及精品店和餐厅都在这里,另外还有以西班牙风格建筑和豪华精品店闻名的西坞村。


  名校推荐: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还有着加州州立大学、西方学院等。




五、迈阿密(Miami)


  迈阿密在佛罗里达州南部,离美国的其他州有点距离,却非常近巴哈马。迈阿密有许多西班牙人,所以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这个城市的拉丁风格。


  迈阿密是个多元化城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西班牙文和英文在这里是普遍的语言。


  这个城市的每个区都有它的特色,像是迈阿密海滩上的活动、南湾的装饰艺术区以及椰子林区无尽的夜生活。迈阿密的居民容易相处,生活悠闲,学生们有许多讲英语的机会。


  名校推荐:迈阿密大学、佛罗里达大学等。


  不适合美国生活的人群有哪些:http://www.peccn.com/usa/201702/03/14504.html


美国留学租房要认真:http://www.peccn.com/usa/201702/04/14530.html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