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在美国工作->正文

美国工作面试难,盘点美国几家难面试的公司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7-01-11

在美国生活的人肯定都会说美国的企业想进去很难很难,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爹”的话,那么还是不要奋斗在一线了。为什么大家会这样说呢?相信等你看完这些美国公司的奇葩面试题的时候,你的心情也会如此“平静”吧。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麦肯锡

面试难度评分:3.9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13%

雇员满意度:4.1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这里有三种产品,分别是西红柿、豪华车和T恤衫,每一种产品适用的增值税是多少?”——这是麦肯锡初级助理的面试问题。

二、波士顿顾问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

面试难度评分:3.8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10%

雇员满意度:4.1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有多少人会使用防止脱发的药物?”——这是波士顿顾问集团合伙人的面试问题。

三、奥纬咨询(Oliver Wyman)

面试难度评分:3.7分

负面面试体验评分:9%

雇员的满意度:3.6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在飞机上提供无线互联网服务的盈利潜力如何?”——这是奥纬咨询顾问的面试问题。

四、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A.T. Kearney)

面试难度评分:3.7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12%

雇员满意度:3.4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在精简和压缩原材料的采购成本以后,你还能想出另一种方法来降低生产一块巧克力的成本吗?”——这是科尔尼商业分析师的面试问题。

五、管理咨询公司ZS Associates

面试难度评分:3.7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6%

雇员满意度:3.4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你正在提供顾问服务的一家制药公司会推出两种新产品。哪些因素将有助于这家公司决定如何分配销售力量?”——这是ZS Associates合伙人的面试问题。

六、全球IT咨询公司ThoughtWorks

面试难度评分:3.6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16%

雇员满意度:3.8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面试我,然后告诉我你会不会聘用我。”——这是ThoughtWorks人才发掘者的面试问题。



七、贝恩咨询公司(Bain & Company)

面试难度评分:3.6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2%

雇员满意度:4.2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估测一下纽约有多少窗户。”——这是贝恩咨询公司助理顾问的面试问题。

八、壳牌

面试难度评分:3.6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2%

雇员满意度:4.2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给出一家公司的两到三个负面点。”——这是壳牌石油供应链毕业生应聘的面试问题。

九、谷歌

面试难度评分:3.5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18%

雇员满意度:4.1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美国有多少家酒店?”——这是谷歌产品经理的面试问题

十、优利系统

面试难度评分:3.5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5%

雇员满意度:3.1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技能和意志,哪一样东西更加必要?”——这是优利系统分析师的面试问题。

十一、托管服务提供商Rackspace Hosting

面试难度评分:3.4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11%

雇员满意度:3.9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在1分钟内尽可能多地说出一块砖有多少用途。”——这是Rackspace Hosting系统管理员的面试问题。

十二、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

面试难度评分:3.4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10%

雇员满意度:2.9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旧金山有多少个加油站?”——这是赛普拉斯半导体产品工程师的面试问题



十三、金融服务公司海纳国际集团(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

面试难度评分:3.4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7%

雇员满意度:3.7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未来一个小时内下雨的可能性为84%,那么未来半个小时内下雨的可能性是多少?”——这是海纳国际集团助理交易员的面试问题(地点: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

十四、用户点评及社交商务平台Bazaarvoice

面试难度评分:3.4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13%

雇员满意度:3.2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告诉我你的幽默感是怎样的。”——这是Bazaarvoice客户服务经理的面试问题(地点: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

十五、宝洁

面试难度评分:3.4分

负面的面试体验评分:7%

雇员满意度:3.8分

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描述你生命中的一种情形,这种情形让你觉得对你的生活以及你所遵循的价值观造成了重要的影响。”——这是宝洁实习生的面试问题(田纳西州的杰克森)。

美国留学课外活动选择很重要:http://www.peccn.com/usa/201701/10/14237.html

加班不只是国人的日常:http://www.peccn.com/usa/201701/09/14214.html
注:部分内容摘自网络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