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在美国工作->正文

美国留学就业难?几个技巧帮助你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6-12-08

出国留学当然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更高的薪资待遇,当涉及到毕业后能否找到一份既充实又高薪的工作,大家就会考虑自己的留美学习到底能否实现这一愿望了?那么美国留学毕业想找一份满意的工作该怎么办呢?别担心,看看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经验能不能帮到你~

一、挖掘更多的机会

事实证明,国际生非常赞同留学中刻苦学习和适应新的教育形式是能够带来很多益处的观点的。

刚开始接触一个新的教育形式和学习方法确实很难,但是当你逐渐适应并与这样的教育形式一起成长时,你会发现只要你用心做真的可以做到自己曾经认为很难的事情。



二、更加独立,更加自信

如果你觉得你无法适应新环境,那么你就不要出国留学。若你的性格弹性够好,反应较快,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很强,那么你就是未来领导看重的类型。

在留学过程中,你会体验新文化,与各国人交流,所以你会更加认识自己,认识这个世界,也会在锻炼中变得更加自信。这样的经历弥足珍贵,你会有意识的塑造自己的个性,意识到自己的优劣势,学会利用身边的资源。

三、掌握到你未来领导需要的就业技能

留学会掌握到你未来领导看重的生活经历和就业技能。2014年的数据显示92%的领导非常看重员工的横向技能,比如好奇心,解决问题的能力,包容心和自信心。报告同时显示,国际生在这些方面都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平。

领导认为留学经验是附加条件。64%的接受过调查的领导讲他们非常愿意录取留学生来工作。所以,留学很必要,尤其是到文化和专业性都比较强的美国这样的多元化国家留学就更必要了。

离家求学意味着你首先有一颗留学的决心,然后有管理人生的能力,这都是工作的前提条件。

四、跨文化沟通能力

美国是国际生优选的留学国家。在美国留学会有更多的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流。如果你要是住校,则会遇见更多的新人,交更多的朋友,编织更大的人脉网络。

这些经历会培养你的文化意识,协作能力。未来的工作环境呈现出多元文化上升趋势,所以这样的跨文化沟通能力非常必要。

五、团队意识

留学经历不仅在于文化视野的扩大,还在于它会让你变得更加包容,适应。简而言之,你会成一个优秀的团队成员。

留美学习会提供给你更多的机会与不同文化地区的人交流,所以你的团队合作能力或者领导能力会随之提高。世界上的大公司都需要弹性强,重团队的年轻人,所以你若留学就会被重视。



六、英语表达能力

当今社会,工作市场竞争激烈,所以流利的英语已经成为PK掉对手的必备杀手锏。当然,你可以在本国学英语,但是如果你想做到更加流利则要走出你的“舒适区”,去到一个全英语城市锻炼这项必备技能。

留美学习,你会享受浸入式英语环境,全英授课,与纯正英语互动交流。词汇量扩大已不足以,更多的是你会更加了解和掌握这门语言。你可能会说,学英语的年轻人很多呀,但是你却忘了仅有一小部分人可以熟练使用英语。

纽约和美国?外人很难了解的“两个美国”:http://www.peccn.com/usa/201612/07/13723.html

中国人留学如何赚钱:http://www.peccn.com/usa/201612/06/13699.html
注:部分内容摘自网络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