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吃住信息->正文

美国留学的快餐文化,注意饮食均衡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6-12-02

  近些年来,国内的快餐店也越来越多,人们开始讲究效率,而美国的快餐文化更是不用说,随处可见的汉堡店在平时总是人满为患,这可就苦了很多在美国生活的华人了,例如大家对于早餐应该更倾向于豆浆油条这种清淡口味,而不是沙拉、番茄酱。因此小编在这里就要和大家说说美国的“快文化”了,大家可千万别错过哦~

  美国的“快文化“在饮食上也有着非常明显的体现,因此留学生千万不要惊讶,更不要一直盯着美国人看。美国人吃饭讲究效率和方便,所以在快餐厅你会经常看到西装革履的绅士或淑女舔着手指头大口大口吃汉堡。



  但是在餐厅吃饭美国人也是非常讲究的,西装礼服、一道道菜鱼贯而来,头牌、汤、副菜、主菜、甜点等,是按部就班。

  美国版AA制与中国版AA制是有所区别的,因此去美国留学千万不要混淆。美国人的AA制,东西也是自己吃自己的,留学生会发现所有的吃的喝的都是一人一份,从来不会和别人共用一份。虽然现在很多美国年轻人由于受到外来文化的影响,也开始与他人分享,但是在美国留学不要轻易动美国人的奶酪。

  在美国留学生活的同学们尤其要注意一点:不要忘记给小费。如果到美国餐厅吃饭是需要给小费的,比例一般在10%-20%,美国人多数会给15%以上,小费可以单独给服务员或放在桌上,如果是刷卡的话,小票上会有小费这一栏,自己写上大概要给的小费数目然后再签字。

  而且快餐店里面一般不给小费,大部分都是在收银台的那里会有一个写着小费的盒子,顾客往往会将找回的零钱直接丢到里面去。

  大多数中国留学生对“吃“具有不错的兴趣,但这在美国可能就要委屈自己了。拿学校餐厅来讲,美国学校餐厅为学生提供的就是“披萨+薯条+可乐”的传统模式,稍微好点的话还可能有个蔬菜沙拉,饮食供应上非常单一。不过留学生可以学习做菜,给自己来一顿中国味道,这时候你可以将美国留学生活费用抛在一边。



  如果同学们选择DIY,那么一定要去美国超市购物。美国超市把食物分为一般食品和有机食品两类,有机食品就是我们常说的绿色食品,这类食物虽然好,但是价格方面比一般食物贵20%-30%,但依然受到不少同学欢迎。而一般食品则是每天不同的促销活动所卖的食品,这同样是美国留学费用精打细算的较佳途径之一。

  美国留学生活不同于国内,生活习惯上的巨大差异可能会加剧留学生的思乡之情,或是影响身体健康,从而无法专心学业。因此,了解美国文化,尽快适应美国生活饮食习惯是去美国留学的当务之急。

  对比一下中美医疗制度:http://www.peccn.com/usa/201612/01/13629.html

  美国留学如何理财很重要:http://www.peccn.com/usa/201612/01/13619.html
注:部分内容摘自网络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