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美国留学读高中要多少钱,一共要读几年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6-11-25

  近几年,去美国留学逐渐成低龄化趋势发展,到美国读高中的现象也越来越多。美国高中一般是4年(9-12年级)第四年通常是为申请大学做准备的;那么美国留学读高中一年要花多少钱呢?下面就看官方认证的权威留学机构——优越留学为你详细分析:



费用概览

美国高中的留学费用根据学校所在地区不同而略有差异。一般每年的留学学费在7000美元-14500美元左右。其中住宿饮食费用约6000-11000美元,书本以及个人开支根据个人消费能力一般在1000-2500美元之间。高中留学生到美国留学要求必须购买医疗保险,所以保险费用和其他一些杂费加一起大约150-1000美元之间。所以美国高中留学费用一年总计约人民币30万左右,那么整个高中下来费用十分可观,加上后面还要上大学,那么对于想真正留学的家庭要慎重考虑了。因为高中和本科读下来的费用不是一般的家庭能够支撑的。

(推荐阅读:
高中生怎样出国留学,申请美国寄宿前50有什么要求?

考试与申请费用

美国高中的入学考试费用收费200美元,每个学生几乎都要靠两次,所以在入学考试上就要花500美元,约人民币3000多块,每所高中的申请费是50-70美元。

学费

每年美国高中的留学费用都在涨,一般高中的收费都在5000-30000美元左右,但是不是固定的,收费也是按照学校的性质和质量而已。一个普遍的规律就是私立高中比公立高中贵,寄宿制高中比走读制高中贵,这是肯定的。因为高中的学费不是学习自己定的,美国的教学委员会会为国际学生的收费发布手册,里面包括收费标准以及考试要求等信息。

生活费

生活费上美国的生活费不会像其他费用那样落差比较大,在美国留学的学生都知道,其实每个州的生活消费差别并不是很大,一般6000-8000美元就够了。除非到一些大城市,比如纽约,洛杉矶,波士顿等城市生活费会略高一点,其他差距是很小的。但是如果学生喜欢外出旅游或者娱乐购物,那么这个消费就很容易加倍。

就中国家长来说很喜欢把子女送到寄宿制高中去读,而且还是比较高档的寄宿制高中,那么如此一来,留学费用就自然而然的超过一般高中的留学费用了。



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优越留学老师哦~~

如此豪华的美国大学宿舍:http://www.peccn.com/usa/201611/25/13531.html

美国学校的惩罚制度:http://www.peccn.com/usa/201611/24/13506.html

注: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