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孩子要做哪些准备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6-11-18

  申请到美国读高中,不仅仅是做好经济准备就可以的,孩子需要在语言能力、学习能力、生活能力上都做好准备,当然对部分孩子的心理也要多加关注,生活起居也要做好充分安排。下面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为大家介绍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准备。


  一,充足的资金

去美国读高中需要足够的资金保障,在美国完成高中、大学每年大约13-16万人民币的花费(包括生活费),为了顺利获得签证,家长需要至少提供人民币50-60万以上的存款作担保,由于使馆对资金的历史及来源有一定的要求,家长要提前做一些相关的准备。同时,家长也要引导好孩子学会对金钱的管理和使用,培养孩子好的生活和花钱习惯,避免因攀比、没有节制而影响了孩子的正常学习。

二、流利的语言


去美国高中读高中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在完全陌生的语言环境下,几乎一切都需要靠英语去交流,如果英语基础很薄弱的话,在开始阶段,会产生一些很不利的影响。要出国留学的孩子,应尽量在出国前打好英语基础,这样才能使学生在出国后很快地适应全新的学习生活。

三、端正的心理


去美国读高中应是出于孩子自己的意愿,而不是被父母强制送出国,只有主观上想出国留学,有求知欲和进取心,才能树立好正确的学习态度,把握好机会。如果只是被逼出国的话,在这个年龄很容易产生逆反心理,在一个完全陌生的诱导因素较多的环境下,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四、稳定的生活

在国外学习期间会遇到种种困难和挫折。在出国前提醒孩子做好心理准备,注意培养自我心理调节能力、交流交际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遇到困难要知道怎样去正确处理,或者应该向哪些人求助。出去读高中的孩子一般都不满18周岁,在出国前要安排好正规的住宿和监护人,安排好孩子的饮食起居。家长跟孩子要保持沟通上的通畅,多关注孩子的情绪和行为,在问题发生之前或者发生的时候,协助学校或监护人帮助孩子一起将问题解决。

  申请美国高中流程,这些你必须知道 :http://www.peccn.com/usa/201609/06/12252.html

进入正式申请过程之前,需要做好以下准备:

  学术成绩: 学生申请美国大学,需提供初三及高中所有的在校成绩(如申请时学生高三在读仅需要提供已有成绩)。学生的在校成绩是其申请美国大学时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因此,学生即使要留学美国,也不能忽视其在国内的学习课程,甚至应比参加国内高考更认真对待。

SAT成绩:
SAT的考试包括SAT1和SAT2两类考试。SAT2是单科考试,大多数美国大学只要求学生提供两门SAT 2的成绩即可,少数大学要求学生提供3门SAT2的成绩。如果学生在考前不知道自己应选择考哪两门,不妨通过网络或其它途径去查找一些样题,从而可以了解到SAT2的各科考试的难易程度。这样学生就可以选择自己比较有信心的科目来参加考试了。一般情况下,申请美国前50的大学,SAT2中的数学2是必考科目,建议学生根据自己的学科擅长选择一科至二科能保证700以上的科目进行准备。

SAT1是大家通常所指的满分2400分的SAT课程,其中包括800分数学,800分写作及800分评论性阅读。在申请美国大学过程中,这个SAT考试在申请美国大学时没有具体标准,每个学校的情况会有所不同。根据笔者的经验,如果希望冲刺前30的大学,各科成绩尽量保证在700分以上;如果希望冲刺前50的大学,各科成绩尽量保证在650分上,特别是阅读成绩,这校的分数就是在申请过程中占据一定的优势。




优越留学主打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外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