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美国出国留学机构,哪家文书比较出众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6-11-14

想去美国留学的同学都知道,学校查看留学文书是学校与你的接触;除了绩点和语言成绩之外,留学文书质量的好坏对你给学校的印象有很大的影响。美国出国留学机构,哪家文书比较出众?今天给大家推荐总部位于国外,具有多年留学申请经验,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来看看优越留学的优势:



1.保障文书的原创性:

可以这么说,绝大多数的留学机构是不能向你保证留学文书有抄袭检查的,但是优越留学的文书抄袭检测是工作流程重要一步。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文书团队。所有的核心文书都会经过国外论文反抄袭系统turn-it-in的检测,保证低于3%的抄袭率。同样我们的文书都会给学生确认,将学生想要展现的内容和各大院校的申请要求完美融合。

(推荐阅读:
美国留学文书怎么写?几大原则需遵循

2.资质获得中国教育部官方认可:

优越留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留学机构,以踏实严谨的留学服务受到中国官方认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编号:BJ20160118--北京优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优越教育国际北京下属分公司),相关认证信息可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http://www.jsj.edu.cn 查询。

3.高端且有实力的留学服务团队:

优越留学,作为专做高端申请的留学中介机构,对于顾问老师的要求也真正做到了极致严格。三年以上同行业丰富经验,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自信大方的专业精神,都是优越留学每一个顾问老师的标签。

对于学生的情况充分了解后,全方位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方案的制定不是独断专行,更不是追求保险,而是充分结合学生条件,学生意愿,学校要求,制定出专属留学方案,有梯度的方案制定不仅反应了顾问老师对于英国大学申请现状的充分把握,更是对学生的负责,力争在学生条件范围内将学生送到优秀的学校,优秀的专业。优越留学的每一位顾问老师都以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将可能化为现实“作为目标,十余年来的申请经验证明,我们也有践行这个目标的实力。

4.投诉率低:

只要是一家有名的留学机构,就一定会有投诉。但是优越留学有专门应对投诉与申请问题的运营机制,因此我们可以确保遇到问题尽快解决,以确保客户利益,而且投诉率直接与顾问待遇成反比。

5.保守而又积极的团队:

优越留学对申请成功率不会过份保证,不会像一些机构那样三本70分冲刺哈佛耶鲁。但是优越留学的团队是一个积极的团队,总希望可以以自己能力尽可能帮同学们申请到更好的学校。

6.完善的后续服务体系:

YOU悦留学管家--国内首推完善留学后续服务体系: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

优越留学主打国外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外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美国本科转学优势 http://www.peccn.com/usa/201602/17/8587.html

如何降低美国留学教育费用 http://www.peccn.com/usa/201602/16/8568.html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