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出行与旅游->正文

美国城市乡村出行方式一样?不要被电影所误导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6-11-08

  都说美国的出行十分方便,但是大家知道这所谓的方便其实并不是指所有的地区么?在美国很多地方出门完全依靠自己的车,而不是走到哪都有公交和地铁,甚至有些地方连出租车都十分稀少,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呢?下面就让优越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城市与乡村的不同出行方式吧~~

  美国的乡村出行:

  在美国,基本上除了像纽约外,其他地方都需要开车,在村里尤为需要。

  村里的公共交通极为不发达,几乎没有地铁,公交车只有繁华地区才有少量路线。出租车少之又少,想在路上潇洒的招手打车,基本不可能。


  在村里,购物、买菜、上课下课,如果只靠两条腿真的要累哭在大马路上。

  留学生普遍选择购买二手车,至于款型就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了。大部分人走经济实用型路线,丰田、本田、现代、尼桑、Jeep较为常见,规格稍高一点的也会选择宝马、奥迪、奔驰。村里停车也很方便,车位很好找,价格也不贵。租住的公寓都配有免费停车位。

  由于美国东北部下雪比较多,在这里上学的学生尽量会选择四轮驱动的车,在雪天不容易打滑,相对安全一些。对于在东北部的同学来讲,冬天大家一起做的噩梦就是--刨车,相信大家都有看过美国那边一下雪整个屋子都被埋在雪里的场景,而这种情况下想要开车出门,就不得不在茫茫大雪里去慢慢的寻找自己的车了。

  美国的城市出行:

  在美国的其他城市,没有车就像没有腿。但在大城市,有些时候你并不需要车!比如,当你生活在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在市区出行主要依靠地铁、公交、UberPool、Lyft 还有两条腿+谷歌地图。

  住在纽约的同学必不可少的就是一张标志性的地铁卡。

  纽约地铁卡可以通用公交车以及地铁,跟北京一样,而且市内地铁四通八达,你想去的地方地铁几乎都能到达。


  当然了,很多上班族直接骑个City Bike就去上班了,省钱又健康,虽然避免不了要吸点尾气。

  要说车,纽约人肯定熟悉的就是出租车了。在纽约几乎没有年轻人开车,首先是停车不方便、其次是罚单很贵。因此,大部分人如果赶时间都会招手拦个黄色出租车就好了。或者,熟练使用Uber、Lyft 、Gett以及 Juno等。

  美国留学不用的物品怎么办:http://www.peccn.com/usa/201611/03/13146.html

  让美国人下不了嘴的中国菜:http://www.peccn.com/usa/201611/03/13148.html

注:部分内容摘自网络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