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教育制度->正文

美国一小学竟然零家庭作业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6-09-08

对于大部分学生而言去学校上课都是快乐与痛苦并存的。快乐是因为去学校能见到自己的小伙本,痛苦是因为有着大量的家庭作业。然而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戈德利小学,一名二年级老师告诉学生们:不必担心今年的家庭作业。

  


这位年轻的二年级老师布兰蒂·杨(Brandy Young)在新学年开始之际给每位家长发了一封信,公布了她的新功课政策,或者应该说是:“无功课”政策。

  
“我们今年将正式不分配家庭作业,”杨在信中解释说,“相反,我请求你们在晚上做那些被证明与学生成功有关联的事。与家庭成员共进晚餐,一起阅读,在外面玩,让你的孩子早点上床睡觉。”

  
这位老师说,作业对于她的教学不起作用。因此,她决定做一个有意义的改变。

  
“(学生)努力学习了一整天。当他们回家时,他们还有学习之外的其他事情要做,”杨告诉CBS新闻,“我正在努力将他们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的人;让他们回家与铅笔和纸张打交道并没有益处。”

  
“布鲁克已经爱上了她的新老师!”7岁小女孩的母亲萨曼莎·加拉格尔(Samantha Gallagher)说,她的女儿今年不必为家庭作业而不堪重负。兴奋之余,她将杨老师的信贴到她的Facebook上,结果在网上爆红。几日内就被6万多人分享。Reddit发文短短两天,也已有4450多篇留言。


留学纽约,你真的了解这所城市吗? http://www.peccn.com/usa/201602/17/8593.html
转学美国,寻找适合的时机 http://www.peccn.com/usa/201602/17/8595.html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