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银行与电信->正文

美国留学之银行卡的一二事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6-08-12

去美国留学,肯定要办一张银行卡。因为不管是在美国的日常开销,还是国内的家人给你进行汇款,都会用到这一张小小的银行卡。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去美国留学有关于银行卡的那些事。


很多学生为了方便,都会选择在国内办一张信用卡带着(根据我的个人经验最好是master卡,也就是万事达卡。)好处是,美国几乎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刷卡,你刷国内办好的信用卡也不会有任何手续费,到时候让国内的父母帮你还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当然也要带一些现金(或者旅行支票)到美国可以办一张借记卡(debit card)然后把钱存在里面,这样你需要现金的时候就可以取现出来用。不管怎么说肯定还是需要现金的,你用国内的信用卡取现的话手续费太高了。所以要带一部分过来存在当地的银行,也方便。

  
如果你在美国想办信用卡的话,需要出示你的SSN号,但是没工作就没有SSN号,所以如果你是F1的话,办debit card就好了。

  
刷卡提现:中小银行的卡更实惠

  
很多人都知道,有时候我们跨行取钱是需要交手续费的。而其实精明者研究一下银行贴出的收费通知便可以知道,並不是所有银行都收取这笔跨行取款费用。事实上,除了工、农、中、建四大商业银行之外,其它的中小商业银行都没有收费。因此,如果你不喜欢身带现金,又青睐随处取款的刷卡一族,为什么不尝试一下中小银行的银行卡呢?

  
网上购物:招行信用卡略胜一筹

  
如果你是网购一族,那么在选择银行卡的时候就要格外当心了。除了考虑该银行卡的特约商户和优惠折扣外,结算安全更是重中之重。通常情况下,建议你使用借记卡上网购物,卡里只要备足当场交易的现金或者稍有富余就可以了,即使你的卡号密码被窃取,也可以避免更大的损失。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
http://www.peccn.com/usa/201605/04/9924.html


这些美国大学的学生缺觉 http://www.peccn.com/usa/201605/05/9948.html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