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银行与电信->正文

美国留学生如何与国内家人联系?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6-08-02

大部分留学生可能都是离开父母和朋友,独自来到美国求学,这时候只能依靠网络和电话来进行日常的沟通交流。那么到了美国,学生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和国内的亲朋好友进行通讯呢?


1、PC to PC


现在有很多免费软件可以帮助大家实现中美两国之间的联系,而且能语音能视频,比如说QQ、MSN、Skype等等。这也是经济实惠的方法,只要双方都在线就可以免费聊天,除了上网的费用,没有其他额外费用。




2、PC to Phone


PC to PC得两人约好上线时间,或者两人上线时间都比较多,不能预约也能不期而遇,多少会有些局限,有时候美国留学生或许会有紧急事件需要联系家属而对方并没有上网怎么办呢?美国留学生可以下载并安装Skype软件,申请账号后用信用卡购买一定的点数就可以用电脑直接拨打国内家属的座机了,拨打手机也可以,非常方便,通话效果也不错,费用还比较便宜,一分钟也就1到2毛钱。


3、IP电话卡


美国商店、超市、机场、便利店等场所均有各式各样的国际电话卡出售,美国留学生可以购买一张IP电话卡,用电话拨打IP卡上的号码,再根据语音提示,最后拨打国内亲属的手机或座机。托普仕留学提醒您:购买IP电话卡时最好说明是要拨打中国号码的。


4、手机或座机直接拨打国内电话号码


美国留学生可以用手机或座机直接拨打国内电话号码,拨打国内电话号码时需在电话号码之前加上区号01186411。这种方式是很方便,但是费用相对昂贵,一分钟差不多要20元人民币,具体收多少得看各家电话公司的收费标准。


这些中美文化差异你知道吗? http://www.peccn.com/usa/201608/01/11656.html


出国留学容易犯的几大财务问题 http://www.peccn.com/usa/201608/01/11649.html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