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学生签证->正文

留学面签不能出现哪些小动作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4   发表时间: 2016-07-08

有时生活中的小动作你会不自觉的表现出来,如,说话时不看对方的眼睛、一坐下来就喜欢抖腿等等,或许这些小动作在不正规的场合你做了也就做了不会产生大的影响,但是在一些重要场合一些小动作就会给别人留学很不好的印象。今天我们来聊聊准备出国留学在面签的时候哪些小动作是千万不能出现的,在这里也提醒下广大的准留学生们。




1、不停的看时间。你的这个动作会给面试官带来压迫感。

2、眼神不坚定。你飘忽的眼神会让面试官摸不着方向。一般面试时你需要面带微笑,眼睛看着面试官,头可以微微倾斜。

3、说话时还在弄其他东西。比如说面签者可能由于紧张,会不自觉的拽自己的衣角或摆弄纽扣。这个小动作会让面试官留下你不成熟,有点浮躁的感觉。同时也会让她们觉得你不够尊重他们。



4、不和景的肢体动作。面试时尿线的过去活泼、夸张这会让面试官感觉你很不成熟稳重。所以面试时保持平稳、平实的态度很重要。

5、跷二郎腿或两手相抱于胸前。正式场合跷二郎腿总会给人感觉很不被尊重,也很随意的样子。如果你在两手相抱于胸前这又会给人感觉你会拒绝的心情,所以这样你面签很大程度上会是失败的。面签时你需要注意坐姿端正,双脚平放,放松心情。

6、时不时的拨弄头发。据调查一般频繁用手拂拭头发,透露出你的神经很敏感,也会让你感觉到不被尊重,所以面签的时候为了避免自己不自觉的拨弄头发,你可以把头发扎起来,这样既显得很干练也会给面签官留学好印象。

当你注意了不犯以上6个小动作,在加上你真诚认真的态度,相信你的面签一定会成功的。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