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吃住信息->正文

吃货必看,美国受欢迎的五家快餐店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2   发表时间: 2016-06-16

现代社会紧张忙碌的生活节奏让人们习惯去快餐店吃饭,在美留学的同学们更是如此,因为快餐在美国饮食文化中占有很大的比重。既然是吃食,自然有做的好坏之分,美国好吃的快餐店是哪家?相信这是很多在美或是准备赴美的同学都感兴趣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罗列五个受欢迎的快餐品牌。

5. Jersey Mike's Subs

总部:马纳斯广,新泽西

全美销售量:$675,000,000

全美分店总数:1046

Money表现排名:24

吃货反应排名:9

去年10月份,这个快餐连锁品牌大肆庆祝了第1000家分店的开张,然后又以瞬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又火速开了50家分店。它的目标是:在2019年的时候,开到2000家分店!

优质食材,手工制作。你要吃,我便等你;你要不吃,有的是人吃!

4. Firehouse Subs

总部:杰克逊维尔,佛罗里达州

全美销售量:$649,000,000

全美分店总数:943

Money表现排名:31

吃货反应排名:1

知道在江湖中,Subway较大的对手是谁吗?Firehouse Sub!口味大胆的三明治+高质量的肉+高质量的芝士,不服来战!

3. In-N-Out Burger

总部:尔湾,加州

全美销售量:$615,000,000

全美分店总数:313

Money表现排名:40

吃货反应排名:5

在加州这个以蓝天白云棕榈树,美女帅哥大沙滩闻名的地方,你可能“尝”遍了世间“美味”,但你需要尝的就是山鸡人民特别特别特别引以为豪的大汉堡——In-N-Out。

2. Raising Cane's Chicken Fingers

总部: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

全美销售量:$567,000,000

全美分店总数:249

Money表现排名:6

吃货反应排名:6

要不说做东西就要做精,什么都做,什么都做不精,就是扯淡!这家店就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榜样,它只专注于做一样东西——鸡条!这里还有一种好吃得让人停不了嘴,迈不开腿的蘸料。你不要觉得它就做一样东西,就卖不出多少钱。事实证明,去年人家的销量就上涨了26%呢。

1. Chick-fil-A

总部:亚特兰大,佐治亚

全美销售量:$6,290,000,000

全美分店总数:1950

Money表现排名:2

吃货反应排名:2

外酥里嫩的鸡肉,超级新鲜的西红柿,烤得恰到好处的面包,在加上一片鲜嫩欲滴的生菜,合在一起就是味蕾的爆炸!

以上就是美国受欢迎的五家快餐店,即便是吃快餐,也要吃好吃的快餐,快去这些快餐店品尝美食吧。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