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考试专区

美国商学院面试常见考题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留学考试专区

Updated on: 2016-04-25

  面试是申请美国大学必经的一道管卡,面试成功,就能给考官和学校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面试准备不足就只能止步梦想求学之路。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准备一些面试常见的题目。

1、你为什么喜欢金融专业?

2、讲一下你在XX(普华永道)的实习,在实习期间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3、为什么选择XX(西蒙商学院)?

4、请介绍一下你自己。

5、毕业之后的打算是什么?回中国就业还是留在美国?

6、给我们三个录取你的理由?

7、你是否申请了其他专业,是否有录取结果?和你申请的别的项目相比,你怎样看到我们的项目?

8、你都去过哪些国家?说说让你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9、你参加过哪些活动,这些活动对你有什么意义?

10、如果我们录取你,你希望能够从我们这里获得什么?

11、你怎样看待五年以后的自己?

12、如果在你工作的团队中,有一位队友非常不配合你的工作,你怎么办?请举例。

13、你认为一个人重要的品质(characteristic)是哪几点?

14、如果我们录取你,你能给我们带来哪些贡献?

15、你大学毕业后没有工作也没有留学,这一年时间你做了什么?

16你在大学期间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什么,你是如何度过的?

17、你平常不上课的时候都会做什么?

18、你有没有问题想问我?

19、当你来到一个新环境,你是否有过“鱼儿离开水”的感觉?你是怎样适应的?

20、你是通过何种渠道得知我们项目的?

21、我们卡内基梅隆大学有两个校区,匹兹堡和纽约,你希望在哪个校区读书?

22、在你实习期间帮助客户做投资组合的时候,你用了什么模型,都考虑了哪些因素?

23、你都学过哪些数学和计算机的课程?哪一门最难?

24、你会使用C++吗?我这里有一种情况,请你用C++编出前4句的程序。

25、你觉得你急需改进的技能和学习、工作习惯有哪些?

26、你喜欢与什么样的人在工作上成为搭档,这些人有什么样的特点?

27、你有没有在简历中没有提到的东西想告诉我?

28、你有没有使用过CD网站,了解我们过去的面试和我?

29、你想最想学习金融中的哪个领域,计量、投资、风险管理还是其他的什么?

30、你有领导一个团队的经历吗?

31、你的证券投资分析分数比其他专业课低很多,为什么?你在这门课上学到了什么?

32、你做过三个不同的实习,你是怎样找到这些实习的?

33、你的口语不错,你平常是怎样学习英语的?

34、你理解的市场营销专业是怎样的?未来的发展在哪个方向?

35、你是否需要奖学金,给不给奖学金是否会影响你对我们学校的选择?

36、如果我想更多了解中国文化,你有什么建议?

37、为什么不继续读会计专业了,要来转读金融学?

38、你在课堂上会积极主动表现自己么?

39、如果你在工作中犯了错误,没有被领导和同事看出来,你会说么?

40、你周围的人对你是怎样评价的?

41、在申请中有没有人或者机构帮助你?

42、你遇到过什么道德上的困境么?

43、你的沟通风格是怎样的,你认为有什么需要提高的沟通技能么?

44、你觉得现在在金融行业找工作的难度是怎样的?你怎样能够找到工作?

45、对你产生过最大的影响的人是谁,为什么?

46、你认为一个团队中是否需要有竞争?如何更好的融入你所在的团队?

47、你为什么接受从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工程项目转到IEOR?你认为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48、你怎样定义“成功”这个词?你希望你的成功是怎样的?

49、你认为在过去的几年间,金融世界的最大危机是什么?

50、根据你交换学习的经历,你认为在美国和中国学习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