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留学市场->正文

申请美国女子学校,晋升女强人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niel   发表时间: 2016-02-25

大家都知道,美国是较早发起女权运动的国家。女权运动主要倡导女性在教育、工作和政治方面获得与男性同样的机会。这个时候设立的女子学院为女权运动提供了相当大的助力,那些受过高等教育的女性进入到职场之后,以她们卓越的领导力、广泛的学识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同时也给整个国家释放了巨大的生产力。
女权运动为美国带来享誉盛名的百年常青藤“七姐妹”女子学院,更是拥有大批学术水平高、教学监管严的女子学院通过倡导独立自主、坚韧不拔的理念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女性。在美国很多家长赞成孩子去女校,因为女校具有着独特的优势:
1、管理严格
2、可以避免和异性的不良接触和异性的骚扰
3、可以加强女性的自我修养,树立良好的价值观。
如果你的目标是女企业家、女政治家、女强人,那么抓紧在下面的推荐中挑一个吧!
威尔士利学院
Wellesley College
学费:$45,078
强势专业:经济学、政治科学和政府管理学、心理学
成绩要求:托福110分,雅思7分
威尔士利学院成立于1875年,距今已有125年多的历史,是美国“七姐妹学院”之一,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第4位。大学不但历史悠久,而且师资力量雄厚,更因校友的广泛捐款而成为美国较富有的学院之一。大学毕业的著名校友包括:著名女诗人冰心,蒋介石夫人宋美龄,美国前女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
贝佩丝大学
Bay Path University
学费:$30,859
强势专业:商科、心理学、教育学、法医学
成绩要求:雅思5.5分;托福71分
贝佩丝大学成立于1897,拥有美国在线女子学院,可为女性提供在线学位课程。大学70%以上的教员拥有博士学位或其领域的较高学位。大学为国际生提供奖学金,95%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获得过不同形式的财务援助。同时大学的职业发展中心与多家企业都建立了合作关系,可以帮助学生寻找实习、社区服务以及就业机会,包括全职、兼职、假期工作等。
威斯里安女子学院
Wesleyan College
学费:$19,900
强势专业:政治学、心理学、经济学、社会学
成绩要求:托福80分
威斯里安女子学院创立于1836年,是美国一所女子高等学府。学院一直以其学术卓越性而著称。《普林斯顿评论》曾将威斯里安女子学院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一起被评为前十位优秀私立大学。在中国及世界政治领域具有非常大影响力的“宋氏三姐妹”,就曾就读于此:宋霭龄毕业于1909年,回国后担任孙中山秘书;宋庆龄毕业于1913年,毕业后回国,自1914年起担任孙中山秘书;宋美龄在威斯里安女子学院就读一年后转入威尔士利学院,并最终回国与蒋介石完婚。
此外,美国威斯里安学院与广州大学合作创办了广州大学威斯里安学院(Wesleyan College of Guangzhou University),为中国女性学生提供双学位课程,中国学生凭高考成绩即可报名申请。双学位课程项目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第一年)学生在广州大学学习;
第二阶段(第二年)学生在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学习;
第三阶段(第三学年和第四学年)学生回到广州大学完成其余课程。
霍林斯大学
Hollins University
学费:$33,660
强势专业:英语语言文学、心理学、艺术
成绩要求:雅思5.5分;托福80分
霍林斯大学成立于1842年,是优秀七所女子大学之一。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优秀110所文理学院之一。霍林斯大学70.99%的教员拥有博士学位或其所在领域的高学位,且百分之98的本科毕业生能够成功就业或者进入了研究生院深造。霍林斯大学的校友们拥有一个非常辉煌的记录:曾有4位霍林斯大学的毕业生赢得了普利策奖!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