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出行与旅游->正文

遣返回国?这下表情包闯了大祸了!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niel   发表时间: 2016-02-18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前阵子多名中国人被加拿大海关遣返回国的消息,说是“涉黄”……其实都是微信表情惹的祸。

 

  上个礼拜,在温哥华留学的学生从上海返校,以往入关都非常顺利的他这一次同样很自信,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北美通的他,把签证手续等都准备得妥妥当当。

 

  但是这次,就在入境时却被当场撤销签证并遭遣返了!原因竟然是因为微信表情包!!

 

  过关时,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在检查大厅检查了他的行李后,要求他拿出随身带的手机……然后,悲剧就发生了!他被请进来小黑屋进行检查。

 

  检查了一会之后,海关人员叫来了警察,并告诉这位同学在手机里的微信群聊中发现了疑似未成年人淫秽视频,这位同学当场被吓懵!!!要知道在加拿大发现藏有未成年人淫秽视频是会被判重刑!(据说之前已有留学生被判监禁)。

 

  虽然该同学拒绝承认看过里面的内容(其实小编是不信的),还好警察最后认定未构成犯罪,但CBSA人员还是坚持撤销他的签证,并且在温哥华机场直接遣返他回中国了!

 

  你以为退群就可以了?还有几个中国人是因为收藏的表情包!一个脱衣舞女郎的表情就让当事人在入境时被拒绝,不仅出去玩没去成,还被加拿大入境处留下不良记录,以后还能不能来都成问题了!

 

  然而,脱衣舞女郎的表情在国内,应该算最基本款了吧?老实交代你们都收藏了多少.......

 

  如果你是要出国的小伙伴,为了避免被请进小黑屋乃至引来让人心塞的结果,还是建议请马上动手清理掉微信,QQ里的那些容易引发误会的表情包!

 

  这个世界上的海关的确有不少奇葩中的精粹!很多时候也是弄得人措手不及

 

  理由也是让人当场惊呆!这些被拒的原因真是哭笑不得!

 

  ▼

 

  行李带太少了!

 

  在韩国,曾经有四个来自哈尔滨的市民被遣返,原因竟然是他们只带了一个箱子,有非法滞留的嫌疑。

 

  妹的,老子想来一次说走就走说回就回的旅行,还不准了!嫌我行李太少,是要我把家搬过去咯?

 

  ▼

 

  身上穿孔太多

 

  在迪拜,曾有一个身上打了453个孔的德国男子,在入境时遭到拒绝,理由是担心有碍观瞻,引起混乱。(有碍观瞻:形容太丑,妨碍了他人视觉,让人看到了他就没有心情去欣赏别的美好事物。)

 

  简直任性,我多打几个孔怎么了....原来连海关都这么开始看颜值了,丑的人没有资格去玩咯?

 

  ▼

 

  就因为你太帅!

 

  在沙特阿拉伯,有3名美男子代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去参加沙特一年一度的文化节活动,结果因为长得太英俊了,海关担心当地女人无法抗拒他们的魅力,而做出疯狂举动,从而将他们强制驱逐出境。

 

  ↓据说美男子长这样↓

 

  这一刻我终于明白海关为啥这么做了,对不起,真人太帅,无法入境,不是说好看颜值的么?太丑影响市容不行,太帅太勾人也不行,看来长得折衷的最安全啊!

 

  ▼

 

  钱没带够

 

  在泰国,明确规定随身携带2万泰铢现金(约合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否则将被拒入境,但正好有些不幸的中国游客被抽中检查,发现现金没带够就被遣返了。

 

  对不起,你钱太少,不准入境。可是像那种身上不爱带很多现金只爱刷卡的人怎么办

 

  ▼

 

  衣着暴露

 

  在新加坡,一名中国籍女子被遣返回国,原因是该女子衣着暴露,目的不明确,某些暴露服装属于特定职业。该女子是北京某大学的学生,本来即将毕业,想趁着毕业前的空闲时间出去玩玩,结果就因穿着坏了事情。

 

  爱穿齐X小短裙的妹子们注意了!

 

  ▼

 

  旅行社资历太浅

 

  在越南,一位郑州市民在入境时被遣返回国,原因竟然是因为他找的旅行社没有境外游客资质!

 

  对不起,您选择的旅行社有误!

 

  所以,出国有风险,入关需谨慎啊!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