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高中申请->正文

美国留学高中推荐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niel   发表时间: 2016-01-27

  随着留学低龄化的热潮,很多国内家长在高中时就选择将子女送到国外上学,提早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

2011年,中国去美国读高中的人数就已经超过了韩国,成为一大来源国;2012年到2013年,中国在美读私立高中的人数超过2万,达到了23795人;2013年到2014年这一人数突破3万,达到33589人;

  2015年在中学入学考试委员会(SSATB)会议中也提到,美国私立寄宿学校的国际学生中,大约有40%是中国学生。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这几所中学,每年招生个位数。建议在春节前递交申请!

  1、塔山中学

  全美优秀私立走读高中TOP50,同时性价比是在这优秀的50所学校里排在第9,属于优秀高中里最物超所值的学校之一!学校要好,也要省钱,就是这么任性!

  每年仅招生1-3名,建议尽早准备申请。

  塔山学校在美国本土具有非常高的声誉,与寄宿高中圣安德鲁中学(2013年排名11)齐名

  教学卓越、课程创新,具有很高的常青藤学校入学率

  2、达拉斯圣公会学校

  富人区,知名高中,跨两条街,就是布什总统家~

  达拉斯圣公会学校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美国幸福感较高的城市之一)

学校所在社区居民,人居资产2000万美元

  1974年成立,两个校区,户外教学场地300英亩

  SAT平均分192026门AP课程

  在校生总人数1169人,K-12年级,师生比例1:7(牛气,1000多人大校,师生比只有这么少,逆天啊!)

   3、拉荷亚日校

  你来吧,这里给你专门准备一架钢琴!

  拉荷亚日校:我们坐落在圣地亚哥较富有的地区,我们不缺学生们也不缺Money,身为国际生的你,必须考取托福和ISEE。但是如果我看上了你,即便你想在学校每天练琴都可以----我们为你专门准备一架钢琴!

  4、巴尔的摩贵格会学校

  每年只招收2-3位国际生,15年留美网有2名同学获得录取!

  巴尔的摩贵格会学校成立于1784年,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巴尔的摩地区成立较早的学校,也是当地知名的高中之一。学校SAT平均分1900多分,学校师生比1:9,施行1:1IPAD教学项目。无论是学校历史还是学术及设施,该校都在很多寄宿高中之上!值得推荐!

  5、贵格中央学校

贵格中央学校,藤校录取率20%,媲美TOP10寄宿高中的牛校!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14年3名学生均是补录进贵格中央学校的,而到15年,则是在正常申请季获得录取的,最终学生在寄宿和走读学校的结果里,选择了贵格中央学校。16申请季,可以确定的是,必须尽快申请,补录申请机会非常渺茫!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