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留学市场->正文

美国高中留学生需要有优良的心理素质-优越教育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niel   发表时间: 2014-03-28

  美国高中留学生必须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越是低龄儿童出国留学越要注意孩子的心理素质问题。如果同学们没有较高的心理素质和承受能力,可能会在留学的压力下半途而废。

  高中生出国留学只有认真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做好规划,才能顺利留学。首先,想出国留学的学生应该具备的四大能力,同时家庭也要满足出国留学的经济条件。

  美国高中留学生要具备独立的生活能力    在国内读完高中的孩子很多从来没有做过家务,生活自理能力比较弱。如果高中毕业后直接出国,不仅要面临学习的压力,并且生活上也要全部自己打理,这甚至会给孩子带来心理上的问题。

  美国高中留学生要具备学习适应力    高中毕业生在国内接受了12年的基础教育,已经熟悉了中国的教育体制。而在国外,学生面临的是开放式的教育。有很大一部分学生在国外读预科后,因为成绩不好,不能顺利进入大学开始本科学习。

  美国高中留学生要具备出色的语言能力    不少刚毕业就出国的高中生,语言成为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直接障碍,所以在让孩子出国时先让他们基本过了语言关是十分重要的事。

  美国高中留学生要具备较成熟的心智    不少高中生虽然已经寒窗苦读了12年,但学到的多是书本知识,缺乏独立思考能力、动手能力等。这些心智上的问题,高中生出国留学后会明显地体现出来,孩子甚至可能陷入无法融入新环境的困境。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高中留学生需要有优良的心理素质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