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留学市场->正文

2014美国留学招生新政-优越教育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niel   发表时间: 2014-03-21

    美国留学招生政策变化详解。由于今年美国汇率走低,美国又提供了很多的优惠政策,所以很多的留学生把美国作为理想留学国,今年的美国留学生比往年增加将近30%,所以留学生一定要及时的关注美国的招生政策变化,避免对留学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留学政策在新环境下变化:

举措频出推进教育改革

美国签证仍延续利好政策,更多学生通过使领馆申请赴美留学/交流签证;美国教育改革获强大财政支持,推行积极奖励政策;鼓励公平竞争,促进教育创新,投资创新项目奖励有效改善教学成效的创新性策略和实践;提高教师能力,改善学校状况,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丰富的、高质量的内容;推进学业评估,构建和谐社区,增进相互理解,减少贫富差距产生的影响,改善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名校提前放宽申请入口

美国知名大学和高中都需要提早一年递交申请材料,大部分名校申请截止时间为今年的12月份,9-10月份是做好留学申请规划和文书材料的较佳时间,申请人可以在专业留学机构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国家、大学以及专业,同时准备各类出国考试如:IETLS,TOFEL,SAT,GRE,GMAT(依据申请的学历来选择不同的考试)。

实习期延长促进学生就业

美国留学申请的人数继续快速增长,美国名校的申请难度也与日俱增。美国留学顾问指出,留学申请应该提前规划,提早准备大大增加成功申请概率。尽管部分美国名校录取率稍有降低,但相比去年,总的申请人数却只增不减。美国名校录取率的降低,表明美国很多院校不仅关注学生成绩,同时也很关注学生的多方面发展,充分的时间准备有助于挖掘出学生的潜在性格特点及优势,对于申请会有很大的帮助。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2014美国留学招生新政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