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留学市场->正文

2014年美国名校录取率将会下调-优越教育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croy   发表时间: 2014-03-11

优越教育相关部门发现:近几年,很多留学生在选择出国留学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欧美的名校,尽管近年来,留学生的选择一再变化,但是终究还是存在着规律的,下面来看下优越教育留学专家给出的美国留学新走向,希望能对莘莘学子有所帮助.

名校录取率将会下降

2013年很多的美国名校都纷纷降低了留学生的录取率,在录取的过程中呈现了注重能力的因素,因此在2014年的录取的过程中,名校仍然录取不会太高,而这样一来,普通的高校报考的人数也是增加,所以赴美留学很多的考生不会把眼光放在名校身上。

留美人数还将持续增长

尽管很多国家针对留学生出台了一系列的吸引政策,但是对于考生来说,美国的诱惑还是很大的,所以2014年留美的人数仍然会持增长的状态,但是对于考生来说,选择留美人数的虽然不断的增加,但是受到别的国家的影响,增幅变动不会很大,而且这种状态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专业选择更加理性

随着很多商学院海归的发展,以前很多的学员往往都会选择商学院进行就读,但是近几年来的走向来看,学员在专业的选择上更加的理性,发展也是颇为广博的,所以很多的考生也是愿意通过这个来进行多样化的选择。

最后优越教育留学专家温馨提醒:不论选择哪所学校,都要积极的去学习国外的先进知识,以及国外人们的文化,这样对以后的发展有着及其重要的帮助,最后祝您申请留学成功,早日毕业.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