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留学就业前景->正文

美国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就业方向-优越教育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croy   发表时间: 2013-11-08

  美国商科留学在近些年来成为很多留学生的理想之选,那么,美国商科就业形势如何呢?下面,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就以金融工程专业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商科就业的现状。金融工程专业在国内外都具有非常广阔的就业空间,在这里我们要介绍五大就业方向。

  美国商科就业之金融工程专业就业方向:建筑/房地产

  随着房地产业的不断发展,很多跟建筑、房地产相关的专业化服务体系应运而生。但由于目前房地产策划在我国还处于较为年轻的专业服务阶段,房地产企业普遍面临着人才短缺的困境。

  美国商科就业之金融工程专业就业方向:销售人员

  只要有产品和服务在出售,就会有销售的职位在招聘。对于以技术为背景的行业里面,例如电讯、软件等,销售的需求仍然会持续走高。即使在非技术领域,销售职位也一直是市场需求旺盛的职位类别之一。

  美国商科就业之金融工程专业就业方向:市场/公关

  企业通过媒介的介绍、传播,和观众的交流、沟通和互动,在公众面前树立并强化公司的品牌形象,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而在这一系列活动安排中,专业公关是企业的好帮手。所以说,金融工程就业方向还是非常广泛的,就业机会也很多,学习金融工程的同学会有比较美好的就业前景。

  美国商科就业之金融工程专业就业方向:金融/保险/投资

  工作内容广泛,报酬差距较大,收入多半与业绩挂钩。

  美国商科就业之金融工程专业就业方向:零售

  中国零售业这块蛋糕被越来越多企业看重,未来5年我国零售业发展的六个方向:1、批发市场建设开始进入一个相对的低潮。2、百货业向超市业学习,开始走自营商品的道路。3、大城市超市并购加剧,小城市成为争夺重点市场。4、便利店进入一个相对上升的阶段。5、专业店将进入第二个发展高潮。 6、资本市场将更多的投资零售业。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就业方向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