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留学就业前景->正文

美国动漫专业就业方向-优越教育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croy   发表时间: 2013-09-30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美国不但是一个经济大国而且是一个创意大国,在动漫作品中运用了2D和3D技术。美国大学动漫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的职业较多,主要有:

  一、动漫设计师

  目前,动漫设计师在中国是比较热门的职业,相对于日本美国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而美国动漫专业设计师就是在动画产品或漫画产品的设计过程中,凭借丰富的想像力、坚实的美术功底和相应的设计软件应用能力,对所要开发的产品市场能够全面了解,进而设计出比较符合受众口味的高质量的产品的人员。

  动漫设计本身包含了不同角色的工种,比如前期策划、导演、编剧、设计、制作等。三维动画正在国内迅速发展,但动画人才十分不足!据统计现在国内三维动画人才缺口至少还有10几万!全国各地动画公司纷纷建立,动画公司求才若渴。

  二、三维动画人才

  动漫包括做3D动画和建筑方面的三维效果图等。三维效果图就是我们常见的楼盘的效果图、家庭室内装修的效果图等。就业重点主要是被传统动画公司、游戏软件公司、广告公司、影 视制作公司等相关行业所急需。

  三、动画绘制员

  动画绘制员指运用动画专业的技巧和方法,独立进行动画方面的绘制工作。从事的主要工作包括:领会和贯彻动作设计意图和技术要求;动画角色造型的绘制;动态中间图的绘制;不同场景的绘制随着电脑动画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动画的不断渗透,Flash 动画也由业余引入电视制作,加上游戏产业突飞猛进,动画绘制是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新职业。

  四、游戏制作人员

  好多人认为动漫和游戏制作是两种形式,没有什么联系。其实学习动漫和游戏制作是密不可分的。因为制作游戏的前提必须学习动漫像雕刻、绘画、建模、插画等等,在游戏制作中是经常用到的。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动漫专业就业方向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