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留学市场->正文

美国新闻专业申请要求-优越教育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croy   发表时间: 2013-08-22

  新闻专业是留学美国的热门专业,很多学生选择去美国留学该专业,需要提前对该专业的申请要求有全面掌握。下文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留学新闻专业的申请要求解析。

  美国留学新闻专业的申请要求:

  一、各种成绩

  1、绩点:虽说新闻专业没那么重要吧,但还是3.5以上比较好啦。

  2、 GT:至少是门槛,G的verbal没有500不好,有550稍微保险一点,>600较佳;G的AW对于新闻专业来说,没有5不好,只能靠别的方面补拙,>5.5较佳;IBT不要小于100,>106好些,>110较佳;IBT口语section不要低于20,>24好一点,>27较佳。

  二、Personal Statement

  因为字数限制,所以可能想说的很多,但可以说的却很有限。所以建议针对每个学校及专业特点,将最能体现自己过去经历(包括个人生活的and学术上的)与之联系的体现出来,甚至有的地方可以detail一点。PS里没法提及的东西提炼在Resume里面,所以后者不是前者的abstract,而是补充。至于PS的写作风格,说法不一,没有定论。据说有的学校喜欢感性一些的,洋洋洒洒的,有的学校喜欢特别理性有逻辑的,恐怕自己还要多研究一下学校风格。

  三、Resume

  对PS起补充作用,是你学术and实践经验的缩影,怎么言简意赅却看上去重点突出,且透着牛的味道,就怎么来。

  四、Recommendations

  一般是三封。大多数学校要求两封来自你的大学教授。

  五、Written Sample

  两种,如果是申Comm就要学术论文,如果是Jour一般是三篇新闻稿。好的方法是针对自己申的具体方向查英文资料重新写。后者如果有published English news最好,直接给网页链接就ok。

  六、Additional Articles

  很多学校都要求写指定的news essay,譬如Medill,Mizzou,Berkeley等,反正挺多都有。简而言之,跟写GRE作文没什么本质区别,围绕它的题目展开就是。不同的是,GRE作文常常来不及思考,以不变应万变。但这些news essay要仔细思考再动笔,因为对方更care的是你的观点。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新闻专业申请要求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