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留学市场->正文

美国休伦大学课程-优越教育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nick   发表时间: 2013-08-07

  美国休伦大学是坐落在伦敦的一所久负盛名的美国大学,提供经鉴定的本科和研究生(MBA和MA的学位),其学位课程涵盖的学科广泛,包括商业、国际关系、文科和计算机等等。其学生来自60多个国家,是一所真正的全球性院校。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休伦所有的教室和办公室都设在同一座楼里,此楼地处South Kensington,是一座设计豪华、设施完善的维多利亚式新型建筑。每班的平均人数只有14人,教学通常是以导师指导的形式进行;休伦的教室不遗余力地充分利用本校绝佳的地理位置;学生可以利用伦敦的博物馆、美术馆、剧院、音乐厅和商业基地等。

  该校的实习项目也为许多学生提供催人奋进的、难得的工作机会,因此休伦大学的学生与其他学生相比可以体验到更为充实、更为多彩的学习经历。

  课程设置:

  本科:

  1、工商管理理学士(BSc)

  2、艺术史文学士(BA)

  3、通讯文学士

  4、人文学科文学士

  5、国际关系文学士

  6、室内艺术文学士

  7、互连网计算机系统理学士(BSc)

  研究生:

  1、工商管理硕士(MBA)

  2、国际关系文学硕士(MA)

  其它:

  1、管理学文凭和证书(DMS)

  2、英语语言课程(ELDP)

  3、大专文凭

  4、艺术设计预科课程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休伦大学课程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