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留学市场->正文

美国本科转学有什么要点-优越教育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nick   发表时间: 2013-07-29

  了解美国大学转学要求是申请转学的第一步。近些年,很多大学在读的学生,选择申请美国大学转学继续完成自己的本科学业,原因也各自不同,有的是因为高中学习压力太大,没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准备留学,固然在大学就读阶段准备;也有不满现在所学课程,觉得继续读下去浪费青春,固然决定转学的。下面,英国优越教育专家介绍一下美国本科转学的四个要点。

  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和高中生相比,大学阶段能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的机会,比如一些打工的经历或在学校的学生会、社团工作的经历。当然不是所有的经历对转学都有用,最好是和所申请专业相关或能体现你某方面能力。

  语言考试:其实这一点非常的重要,也是留学必备。由于在大学阶段对英语的持续学习以及充足的准备时间,达到语言的要求应该不难。

  大学成绩:既然已经大学在读,当然是需要大学的成绩,这对转学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大学的成绩(GPA)是美国院校评估学生是否有很好的学习态度、方法和能力的重要依据,即使申请美国大学转学后选择的专业和现在国内就读的并不一致,大学的GPA也是非常重要的。

  课程描述:美国大学转学要求当然涉及到学分的转移,所以一定要提供大学就读课程的具体内容描述。国内大学所学的课程和所申请大学的越相似,成绩越好,转学分的几率就越大。所以一定不能放弃一些自己觉得没有意思的课程,哪怕是像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也是可能被视为选修课程转移学分的。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本科转学有什么要点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