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出行与旅游->正文

美国留学购买机票-优越教育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nick   发表时间: 2013-06-18

  远赴大洋彼岸的美国,较佳的交通工具就是飞机。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解析机票购买技巧。

  美国留学购买机票小技巧:

  1.留学特价是各航空公司为美国留学的国际学生身份的旅客提供的一种区别于普通旅客优惠特价;有些航空公司还提供留学生直系亲属特价。在查看留学生特价时请仔细阅读特价限制条件。

  2.航班:客服中心目前提供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出港的国际留学特价的预订,若航班调整变动或订位有问题会另行电话通知。

  3.价格:航班的销售价格为客服中心销售的价格(不包含税金、机场建设费);客服中心对所录入的价格会根据航空公司政策变化及时更新。

  4.姓名与证件:乘机人必须使用登机证件上的姓名提交订单(如登机人的证件上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国家的文字,请使用英文名提交定单)。

  如果提前预定了接机服务,下了飞机以后直接去到接待台等就可以了。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前往住处的话,根据实际情况有很多种选择,去之前应该查好公交站、地铁站或者火车的详细信息。有一点需要提醒广大赴美的中国学生:不要随便上陌生人的车!如果打车前往的话一定要打正规的出租车。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留学购买机票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