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文书

美国留学文书组成部分-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文书

Updated on: 2013-05-17

  每年的留学申请中,申请人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对美国留学文书准备不全、不符合标准,甚至因留学文书写作方式不正确而影响录取。在这里英国优越教育专家为大家总结一下美国留学文书的三大组成部分,以便申请时查漏补缺。

  推荐信

  1、根据所申学校要求选择推荐老师或是同龄人撰写推荐信。一般是三封,具体数量和要求根据学校要求而定。

  2、推荐信要用推荐人所在单位抬头纸打印,落款处签字,放入推荐人所在单位信封里(若所在单位没有自己信封可用普通的信封代替),并在信封两边封口处签字。

  3、有些学校需要推荐人在网上提交推荐信,需要推荐人提供自己的邮箱地址。申请者可以选择帮助推荐人申请一个邮箱,或者让推荐人将收到的邮件转发给自己处理。

  4、申请过程中,需要推荐人写一封推荐信的同时填写一些英文表格,由于表格杂且多,需要提前和推荐人打招呼,并和推荐人商量是否可以找人代签。

  5、推荐信一般与其他资料一并寄出,建议在11月之前完成。

  6、有的学校要求推荐信由推荐人处寄出,如果有此条件可这样操作,如果没有,即可把密封的成绩单放入所有材料内一并寄出。

  简历

  1、简单介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让审理人员对申请人有初步的、宏观的了解。一般学校没有要求提供简历,但一般情况下太傻会建议申请人制作,以方便审理人对申请者的了解。

  2、简历一般由英文书写,包括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教育水平、校园活动、工作或实践、获得奖项、自我评价等内容。

  3、篇幅尽量控制在一页A4纸,最多不能超过两页。

  4、简历与其他资料一并寄走,建议在11月前完成。

  短文

  1、申请美国的本科过程中,较具特色的就是短文写作。学校希望通过短文看到申请者是否符合学校的风格、气质、品德和要求,作为是否录取学生的一个重要依据。

  2、各个学校有不同的短文题目要求,每年也都在变化之中,具体情况必须紧跟学校官网,有的学校可能会在申请期内变题。

  3、无论学校题目怎样变化,申请人的主要经历和个性是不变的。因此,个人陈述(PS)等短文还是应该提早搜集材料,积极准备。

  4、大部分学校通过网络提交短文,注意网站的字数限制。这个在网申结束前准备好即可。

  大家在准备美国留学文书的过程中一定要将材料准备齐全然后再邮寄,并且最好请专业的老师指导进行留学文书的创作,这样成功的概率比较大。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留学文书组成部分的相关介绍。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