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预科申请

大二转学分留学美国比较好-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预科申请

Updated on: 2013-02-20

  作为一种常见的留学形式,转学被很多留学申请者所考虑。其中大一大二是转学的主要人群,其中大二转学分留学美国比较好。对于这个问题本文做了如下的说明,希望对有计划转学美国留学的人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国内大一、大二、大专生、自考生都可以利用美国本科教育体制的灵活性,将国内大学已学课程的学分转到美国的院校中继续学习,来避免过多重复修学。

  为什么大二转学分留学美国比较

  转学分有效缩短了学生在美国本科转学就读的时间,以达到节省留学费用的目的。这里,大二转学分留学美国最好,因为在中国大学读完大二的学生,通过学分转化,能转大约一年半甚至更多的学分到美国大学。如果学生还能利用暑期课程的话,完全可以在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里修满学分。这样,留学费用就能实现节省一半,大约50万人民币!

  其次,转学分能降低美国大学本科入学的门槛。省去国内高中生申请美国TOP50院校的SAT成绩,更容易申请到名校;“而且,对于那些想更多了解美国文化、只在美国待两年的研究生来说,时间似乎短了一点。”因为美国大学研究生院更认可本土的本科教育,转学分对申请美国研究生更是优势巨大,也有更充裕的时间去享受风土人情,为今后职业发展做好规划。

  虽说转学分有很多优势,但是对学生和家长来说,对于具体申请细节还比较模糊。“对于转学生来说选校真的很重要。“每个学校都有不同的转学分政策,从自身条件、学校政策等全方面考虑更稳妥。同时,GPA和TOEFL成绩是衡量学生在专业学习能力和语言水平的直接凭据,对于转学分申请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准备越早越好,更有利于抢占名校有限名额!

  对于为什么说大二转学分留学美国最好大家现在应该有了比较明确的认识了,因此如果大家想要转学美国留学的时候,可以准备在大二的时候加以考虑。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