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移民签证->正文

美国移民医疗“公私结合”-优越教育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nick   发表时间: 2012-11-29

  近年来,移民海外的人逐渐增多,但是移民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医疗问题,不论是已经移民的人还是准备移民的人都很关心美国的医疗状况,下面来看看移民专家解读美国医疗的相关情况。

  医疗制度公私结合

  诊所比医院更多

  退休老人有国家的基本免费医疗照顾,这是“公益”的部分。65岁以上的老人在医院看病、住院、治疗等都由美国联邦医疗保险买单,并且在医疗设施匮乏地区,联邦保险支付给医院的费用最高可以到治疗费用的150%。市场机制的私有保险业,主要是退休前的那一段。保险公司是根据你开始购买保险的年龄和健康状况,来决定你每月支付的费用。

  另外,美国的病人住院时间比较短,这是由美国的医疗保险制度决定的。医疗时间无端加长,保险机构就要支付额外费用,因此,医院和保险公司双方都雇佣专家,严格商定医疗措施和时间,把医疗仅仅限定在“必要”范围。病人得到“必要治疗”的权益,由医方的利益来保证,对“不必要治疗”的限制,由保险公司的利益来调整。

  其实,美国的诊所比医院更多,它们之间的差别是设备有无或是多寡,住院一般都是医院。医院、诊所都不“养”医生。医生和麻醉师、放射师等等,都是个体户。他们只是在医院、诊所挂单,可以挂几个地方,随叫随到。医生的规范职业教育、严格的行会制度、竞争激烈,维持了医生的优秀业务水平。住院完全是住宾馆的感觉,环境好,护士照料周到专业。

  投资医院建设EB-5项目

  全家稳健获得美国绿卡

  正如上文所说,在美国,医院处于供不应求的一种状态,而在一些养老型地区,这种现象尤为突出,这些地区居民储蓄率高,平均年龄大,还可以享受针对老人的联邦医疗保险。在这样的地区以EB-5募资的形式投资医院,是美国投资移民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移民专家表示,EB-5是一项得到美国移民局承认的医院建设投资项目,投资者全家都可以获得美国绿卡。该项目可以创造出1292个永久就业机会,并且作为借贷类项目,项目方将以该医院的土地、地面建筑以及设备等全部资产作为抵押,而EB-5投资人占有第一顺位的还款优先,所以在五年后的还款这一项也有相应的保障。为了保障投资者的利益,该项目还购买了高额的竣工保险,保证按时完工。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这个项目安全性很高,并且有比较乐观的前景。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